2015-05-12 17:21:26shicai156

那個人傻住了

那個人傻住了,就在他們開始準備后退的時候,龍少離已經不由分說的沖上去,劈手就奪過了又一個手機,狠狠的扔在腳下踩了兩腳,再用腳尖踢起了取出了里面的存儲卡,他明明是抱著一個人的,可是手上的動作卻利落而嫻熟,就仿佛這些個動作已經訓練了很多次似的。
  那另一個人已經嚇的呆住了,在龍少離沖向他的時候,他甚至忘記了躲,一手乖乖的就拿出了他手機的存儲卡,然后遞向龍少離,“給。”
  他這是聰明的,因為,他保住了他的手機。
  沒收了三個人的手機存儲卡,龍少離掃視了一遍整個包廂,然后隨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個酒瓶就砸向了包廂角落里的一個攝像頭,不管怎么樣,他都要保護云心。
  處理好了一切,龍少離轉身看向裴紹恒,“給我。”他不能給云心留下任何禍患,不然,待云心醒來看到一切,她會生不如死的。
  女人,犯了錯一輩子也難以抹去。
  “好。”裴紹恒一笑,看不出他的笑容里有沒有鬼,總之,他倒是極痛快的就將手機里的存儲卡卸下來交給了龍少離,“這樣,總行了吧。”
  “裴紹恒,曉雅的帳,再加上今天云心的帳,你等著,我早晚要跟你算。”到了這步田地,他與裴紹恒之間再也沒有任何友誼了,裴紹恒膽敢動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他會毀了他的。
 
那個人傻住了,就在他們開始準備后退的時候,龍少離已經不由分說的沖上去,劈手就奪過了又一個手機,狠狠的扔在腳下踩了兩腳,再用腳尖踢起了取出了里面的存儲卡,他明明是抱著一個人的,可是手上的動作卻利落而嫻熟,就仿佛這些個動作已經訓練了很多次似的。  那另一個人已經嚇的呆住了,在龍少離沖向他的時候,他甚至忘記了躲,一手乖乖的就拿出了他手機的存儲卡,然后遞向龍少離,“給。”  他這是聰明的,因為,他保住了他的手機。  沒收了三個人的手機存儲卡,龍少離掃視了一遍整個包廂,然后隨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個酒瓶就砸向了包廂角落里的一個攝像頭,不管怎么樣,他都要保護云心。  處理好了一切,龍少離轉身看向裴紹恒,“給我。”他不能給云心留下任何禍患,不然,待云心醒來看到一切,她會生不如死的。  女人,犯了錯一輩子也難以抹去。  “好。”裴紹恒一笑,看不出他的笑容里有沒有鬼,總之,他倒是極痛快的就將手機里的存儲卡卸下來交給了龍少離,“這樣,總行了吧。”  “裴紹恒,曉雅的帳,再加上今天云心的帳,你等著,我早晚要跟你算。”到了這步田地,他與裴紹恒之間再也沒有任何友誼了,裴紹恒膽敢動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他會毀了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