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7:19:47shicai156

你想要欣賞

的話,他沉聲道:“手機里有什么?”
  “哈哈,算你聰明,當然是這位小姐剛剛表演的畫面了,怎么,龍先生,你想要欣賞嗎?”
  “給我。”龍少離單手抱著云心,另一手則指向那個叫徐總的男子。
  “放下她,是她自己求著我們來陪她喝酒的。”有了手里的東西,徐總開始有恃無恐了,甚至也忘記了剛剛龍少離的下馬威。
  “她醒了,現在,我要帶她離開,把手機給我。”龍少離再一次冷聲喝道。
  他的聲音滿滿的都是火藥味,仿佛隨時都有可能慕發。
  “少離,你怎么了?你生氣了嗎?少離,你來了,是不是?少離,你抱緊我,我好熱。”云心的手不由自主的撫向他的臉,
  龍少離不經意的拂開她的手,可才一拂開,云心的手就又是如八爪魚般的摸了過來,讓他煩躁不堪,無暇理會云心,龍少離再一次大聲的向面前的三個人道:“把你們的手機給我。”
  “把人放下,不然,關于云心姑娘的視頻馬上就會傳向網絡。”徐總說著,已經拿著手機開始操作了,似乎再只要一個按鍵按下去,立刻就傳到網上去了。
  龍少離真的忍無可忍,他們當他是病貓嗎?
  一手懷抱著云心,一手猛的揮向徐總的手,剎那間,只聽‘嘭’的一聲響,徐總的手機就落在了地上,那聲音真的很響很響,驚得徐總身邊的
的話,他沉聲道:“手機里有什么?”  “哈哈,算你聰明,當然是這位小姐剛剛表演的畫面了,怎么,龍先生,你想要欣賞嗎?”  “給我。”龍少離單手抱著云心,另一手則指向那個叫徐總的男子。  “放下她,是她自己求著我們來陪她喝酒的。”有了手里的東西,徐總開始有恃無恐了,甚至也忘記了剛剛龍少離的下馬威。  “她醒了,現在,我要帶她離開,把手機給我。”龍少離再一次冷聲喝道。  他的聲音滿滿的都是火藥味,仿佛隨時都有可能慕發。  “少離,你怎么了?你生氣了嗎?少離,你來了,是不是?少離,你抱緊我,我好熱。”云心的手不由自主的撫向他的臉,  龍少離不經意的拂開她的手,可才一拂開,云心的手就又是如八爪魚般的摸了過來,讓他煩躁不堪,無暇理會云心,龍少離再一次大聲的向面前的三個人道:“把你們的手機給我。”  “把人放下,不然,關于云心姑娘的視頻馬上就會傳向網絡。”徐總說著,已經拿著手機開始操作了,似乎再只要一個按鍵按下去,立刻就傳到網上去了。  龍少離真的忍無可忍,他們當他是病貓嗎?  一手懷抱著云心,一手猛的揮向徐總的手,剎那間,只聽‘嘭’的一聲響,徐總的手機就落在了地上,那聲音真的很響很響,驚得徐總身邊的

上一篇:現在我知道

下一篇:蘇刺史登時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