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08:51:07shicai147

它適用于裝潢涂料

料的基料漿液中容易均勻分散,潤濕性好,不會發生沉淀。珠光涂料比其它涂料有較好的耐候性和光穩定性,同時容易保持閃光效果,它適用于裝潢涂料、金屬涂料、保護性涂料及建材涂料等,具有成本低、耐擦洗、珠光好等特點。
  無論是溶劑型涂料還是水性涂料,若使用了云母鈦,其作用不僅僅是遮蓋和裝飾,更重要的是能夠改善涂料的物化性能,增強化學穩定性能,提高遮蓋力,消色力,防腐蝕性,耐光和耐候性,增強涂膜的機械強度和附著力,可以防止開裂或脫落,防止紫外線和水分透過,延長物體的使用壽命。同時還可以節省用料,提高生產效率。
  (2)云母鈦珠光顏料在塑料中的應用
  近些年來,云母鈦珠光顏料已開始在一些塑料制品中獲得越來越多的應用,例如用于高檔化妝品和藥品包裝的珠光塑料瓶、盒;用于高級糖果、冰棋淋包裝的珠光塑料薄膜:珠光塑料涼鞋、鈕扣、玩具、桶、浴室部件等日用品和工藝品;各種家電與計算機外殼,珠光塑料和建筑裝飾材料等等,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云母鈦在塑料制品中的應用,不僅僅利用它的安全性、無毒性和珠光效應之外,它還能提高塑料制品的耐熱、耐光和耐候性能使塑料制品免受UV光的侵襲,改善塑料制品的質量和延長塑料制品的使用壽命。
  (3)
向您推薦:影印機  不斷電系統  溫濕度傳送器

上一篇:雅迷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