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08:47:48shicai147

底面漆的顏色缺陷

一。實踐證明,它在堿性水性涂料中也能保持光澤,不起泡,施工中不流掛,靜電噴涂不產生電火花,這些都是金屬顏料所不及的。另外,在汽車面漆的涂裝中,罩面清漆會放大底面面漆的一切缺陷,包括著色底面漆的顏色缺陷,而且加金屬顏料的閃光底面漆也會產生失色問題,為了克服底面漆的這些缺點,可在底面漆中加入一定量的云母鈦珠光顏料和染料,珠光顏料有利于保持金屬狀外觀,還能改善涂層層次、色度和透明度,珠光漆附著力強,固化溫度低,流平性佳,漆面光潔如鏡,珠光效應強烈。
  天然云母中工業應用較多的主要有自云母(KAl2(AlSi3O10)(OH)2)和金云母(KMg2(AlSi3O10)(OH)2),由于該兩種云母都含有OH-,故稱為羥基云母。合成云母則經常使用電價和半徑與合成云母則經常使用電價和半徑與OH-相似的F-代替OH-來進行制備,其中氟金云母KMg3(AlSi3O10)F2最易形成大晶體,因而應用最為廣泛,故通常所說的合成云母即是指氟金云母。
  與天然云母相比,合成云母具有更耐高溫(高達1200℃以上)、更高的電阻率(高1000倍)、更耐酸堿、透明、可分剝和富有彈性等優點,是宇宙飛船用的合成云母絕緣片、環境監測衛星合成云母絕緣片、雷達移相器合成云母極化片等核心基礎材料,還在醫療衛生領
向您推薦:影印機  台中系統家具  不斷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