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22:00:00野比咻

No Strings Attached



教科書等級
劇情完全王道
整體的氛圍都有表達出來
非常標準的商業sissy片
完全沒有道理可言

故事大綱
Emma和Adam小時候在夏令營認識彼此



原以為就一面之緣
沒想到長大之後再度重逢
也還是以為就一面之緣
直到有天Adam喝醉醒來
發現自己在不知名的公寓

Adam的爸爸年輕時是有名的男演員
揹著這沉重的名聲
Adam努力在電視圈耕耘
而有一天
無意間發現他的前女友和爸爸搞上了



而Adam大醉一場
想要隨便找女生上床
後來就不省人事了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一個住滿醫生的公寓裡



Emma也在那

而在經過深談之後



兩人上了床
並且約定成為對方的炮友
沒有任何感情負擔
只有解決生理需求

一切有這麼容易嗎?



說真的
我之前沒想到就是這麼淺白的故事
畢竟有Natalie Portman
沒想到就是這麼簡單的故事
讓我有點驚訝

演員部分
Emma由Natalie Portman飾演



我知道她很努力拓寬戲路
很多部片看到她
都會忍不住傻眼一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一直覺得有點違和

雖然Natalie Portman在很多劇情片中
都有很精采的表演
但對商業sissy片來說
情感還是有些薄弱
這部分就有點可惜了

Adam由Ashton Kutcher飾演



看了他不少部商業sissy片
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再加了這部
依舊沒有太大的感覺
和他以往飾演的角色差別不大

但我很喜歡
他那種太過激動
用盡全身忍住的表情
那裡演得非常好
很到位

Lucy由Lake Bell飾演



我很喜歡他演這種有點怪怪的角色
完全就詮釋出那種
日本動漫裡很常見的
樸素的女孩其實超辣的這點
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有點小小的抗拒要看這部
那堤和家姊都在很久以前看過了
看完的心得好像都跟我差不多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就默默地撐了九年
還是因為Catchplay要下片了
想說現在不看要什麼時候看
默默的把它看完了
沒想到還真的不是那麼特別

這部是大約十年前的片了
那時候還剩下一點點這種Pure的商業sissy片
現在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這種一股清流般的表現方法
已經越來越少看到了

我分了幾次把它看完
非常完美的
都是那種斷掉的感覺
都還能接上去
真的是商業sissy片最高境界了

雖然是這樣
還是有一些sissy片的中心思想的
突然覺得沒有被說得非常清楚
但就有這樣的一點感覺
不過這種電影本來就是每個人看了會有不同感受

雖然會有一種
兩人明明相愛
為什麼不要好好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受過傷害
所以才一直待在自己的小圈圈
這部分用不言自明表現的超級好

在各種繞圈圈的情況下
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錯過彼此?
而主角也發現到這點
一切明朗化

劇情沒有什麼特別的閃亮點
演員各司其職
但或許是因為他們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演員
看起來有點不好融合
不過也不會太影響

一部中規中矩的商業sissy片
沒什麼好挑剔的
看起來也非常的紓壓
完全有達到他想要的目的
還能有一些不同想法可以思考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Alvin由Kevin Kline飾演



他竟然就是Definitely, Maybe得Hampton



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

Eli由Jake Johnson飾演



是Nick耶
他其實也是非常厲害的演員
連男閨蜜的角色也能好好詮釋
很厲害

Vanessa由Ophelia Lovibond飾演



一開始看不出來
後來越看越眼熟
加上那個說話的聲音
我才想說
這不是Man Up的Jessica嗎?

上一篇:Life of the Party

下一篇: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