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22:00:00野比咻

自卑戀



這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耶
長度不長不短的
對於這種有難度的長度
我都會特別關注
要描述清楚一個概念也是有難度的

故事大綱
綾濑司是班上有名的美女



因為亮麗的外表
常常被班上的同學保持距離
不擅長應對男性的他
也打算維持這樣

而因為家裡經營的名宿
生意不是太好
於是司的爸爸



決定要將房間暫時租給月租客
鎖定男性客群

要和陌生人並且還是男生一起身活在同一屋簷下
這件事讓司非常的焦慮



在家裡不能放鬆的休息
又得要好好地照顧住客們
種種的一切都讓司害怕了起來

 

當她一看到住客們時



他心裡的大石還是無法放下
兩個男孩子都是同校的學長
一個是一開始就有不太好印象的松岡
另一個是國中時期社團的前輩三輪

他們能好好的相處嗎?



說真的
太出乎意料了
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發展
意外地看起來也很順暢
沒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出場角色
綾瀨司



真的是三觀很正確的女主角
思考的事也非常的一般人
不是特別做作的那種
連我看了都有普同感出現了
是能讓人產生共鳴的角色

三輪稜平



他的部分
我就覺得稍微有點戲劇化了
不過用這種方式的助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但那種默默地深情
不會太椎心刺骨
力道剛剛好

松岡蓮

 

真的是很複雜的角色
在必要的時候引入一些背景
讓畫面看起來豐富許多
很多互動都有反差萌
看起來非常的自然

主要闡述的概念其實蠻老派的
就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三角戀
雖然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也知道大概會怎麼發展
但是看著看著還是很令人驚訝

我覺得這種王道的劇情
很想兩個整數
兩個整數間可以劃分成數個單位
可以分1份.2份或好多份
就能細分成不同的東西

雖然知道一定會配成情侶
有時候為了與眾不同
沒有配成還會有點遺憾
但中間的曲折就能完整體現出作者的玩心
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這個作者其實用了有點沉重的前提
但那只是帶男女主角相識的開頭
讓讀者進入嚴肅的情緒之後
就能開始敘述故事了
當從頭到尾 鉅細靡遺的描述之後
就會發現其中的端倪

這部的故事其實說得很好
不多也不少
大的主題只挑需要的
不會用過多的資訊困惑讀者
又能增加深度

最令人感動的是
司有自己的自覺
當察覺了兩個人的感情
一切就沒辦法一樣
中間的情緒轉變做得非常到位

這部漫畫處理情感的手法非常的細膩
有很多很細微的情感
都有很好的被表達出來
連身體的連續動作
都有做出很完美的交待

和人相處本來就非常的困難
有各種不同的臆測
不管怎麼努力
情況都有可能不會變好
因此只能怪再有可能改變的自己身上
因此背負著不小的壓力

處理這種情況的方式並沒有好壞
只有自己接不接受這樣的結果
這邊提供了正面迎擊的方法
是最簡單也最容易想到的方法
也是最少人採用的

我很敬佩這股勇氣
不怕毀壞東西
只是不想傷害他人
於是選擇最艱難的選擇
真的是非常的成熟

雖然裡頭的人好像都很正面
也很輕易就接受所有的結果
但事實上 這才是該做的事
不如意的事發生時
就是擦乾眼淚
站起來繼續前進

人生所有事都一樣
犯錯在所難免
只要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相信眼前風景一定也會有變化
要相信自己所有的遭遇並且抓住機會

給所有努力活著的人們
共勉之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輕輕搖曳,飄飄落下

下一篇:幸運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