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 22:00:00野比咻

Zombieland: Double Tap



眾所期待
影迷們引頸期盼
Horror Comedy界的重大消息
無不就是這個了
Zombieland睽違十年的續集

故事大綱
在Zombieland生存下來之後
四名主角們都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剩下的人類也都懂得如何防身
先從殭屍的種類分類起
遠遠的就能辨識出危險程度

而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夥伴們當然也產生了變化
Columbus和Wichita



雖然穩定交往中
但中間似乎還是有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而Tallahassee和Little Rock的感情
一直都很微妙
可以說是從小看Little Rock長大的Tallahassee



忍不住將自己投射到父親的角色
這讓Little Rock 有點喘不過氣

Little Rock對於以前的探險生活
還有深深的嚮往
他並不想安定下來



於是再次跟著姊姊Wichita
來一次他們擅長的不告而別

這次Columbus和Tallahassee要怎麼做?



光是這個故事大綱
就足夠讓我淚流滿面 老淚縱橫了
續集會爛尾這件事
大家略知一二
讓我忍不住有些害怕

演員部分
Madison由Zoey Deutch飾演



他也是這次吸引往我的主要原因
我從很久以前就是他的粉絲了
不管是火辣的身材
不是世俗正的外表
還有他那什麼角色都能駕馭的演技

在連續看幾部片之後
我對於他百變的演技已經不稀奇了
演什麼像什麼根本開外掛
直到看到這部
下巴整個要掉出來了

這種傻妹很難詮釋
不小心會很惹人厭
但Zoey Deutch抓得完全恰到好處
真的是讓人家哭笑不得的那種
真的太扯了

Little Rock由Abigail Breslin飾演



他長大之後
我就不太看他演戲了
相比小時候那種天真無邪的療癒感
長大後他完全平庸化了
獨特的氣息也消失在他身上了

雖然這集的鏡頭
比起上一集多很多
但是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印象深刻
真的蠻可惜的
我一直很怕他會歪掉

Wichita由Emma Stone飾演



我好像就是因為這一部
才認識Emma Stone的
第一集那種又酷又帥的狠勁
實在讓人很難不折服
一手拿著鞭子 一手拿著蜜糖的感覺

我有一陣子沒看過他的作品了
可能是最近接的作品
檔次都比較高
讓他的演技也比較精緻
跟之前的氛圍不太一樣

Columbus由Jesse Eisenberg飾演



他的演技轉換
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能夠同時詮釋宅男
以及毫無感情的魔術師
加上運籌帷幄年輕工程師

他是一名很會利用自身優點的演員
優點整個放大到完全不會注意到缺點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聲音特別有磁性
不是日本聲優那種很性感的聲音
就是一種很特別的聲線

Tallahassee由Woody Harrelson飾演



真開心他還是老樣子
他本來就是我弟最喜歡的角色
第一集單P殭屍的帥勁
真的能算上Zombie Kill of the week了
整個帥爆了

這是殭屍片的定番角色
要有一個超強的肉盾
Tallahassee完全當之無愧
帥的讓人目不轉睛
而且就有一種真的很罩的安心感

Albuquerque由Luke Wilson飾演



他也是一個十項全才的概念
怎麼會有人可以演Legally Blonde
又演這個的?
還意外的適合
不過這部片好像本來就這樣

Flagstaff由Thomas Middleditch飾演



能找到他來演這個角色
導演真的很用心
他完全就能好好詮釋這個角色啊
跟Columbus的對手戲實在是笑死我了
完美的呈現

雖然在Nicky Larson的熱潮之後
我好像不太能這麼說
但是真的蠻少進戲院看電影的
通常我都挑冷門的電影看
有些甚至都不會上映

而在知道會有續集的時候
我早早在去年九月
就已經約好我弟
怎麼樣都要進戲院支持
Horror Comedy要在戲院上映
是有一定難度的

看完這部
實在讓我充滿滿滿的感動
不但全員回歸
這裡的全員是連導演跟編劇
非常非常完整的回歸

為了給戲迷們
呈現出更完整的連續感
如果一直都有在follow影劇圈的
大概就能知道
這些人要湊在一起是非常非常有難度的

也因為這麼原汁原味的回歸
那樣的氛圍是非常熟悉的
這次的續集有將檔次整個往上提
有一種Horror Comedy又捲土重來的感覺
這種幽默的殭屍片
是非常非常非常難拍的

就算這麼難呈現
但原班人馬的製作團隊
在第一集已經成功的震撼世人
將小成本的殭屍片
成功變為業界的經典傳奇作品

因為我弟的影響
我看過很多殭屍的Horror Comedy
沒有一部像Zomebieland這樣的
而續集的加入
讓整個系列更加的完整

比起第一集專注探險的過程
第二集加入了很多感情戲
讓我非常非常感動的是
加入了非常多第一集的梗
我很喜歡這種有默契的互動

以導演來說
Ruben Fleischer雖然已經是大導演了
但是在細心度上還是不馬虎
我實在非常的感動
他還記得當初第一集的初衷
看了真的只有感動

以劇情來說
編劇們不愧也都是有名的扛霸子
很多梗都巧妙地拿來用了
沒有一個地方是多餘的
看下來非常的順暢

再來當然就是演員了
這實在是我看過
最大咖的演員下來演殭屍了
除了Simon Pegg之外
這部真的讓我驚訝

當初名氣尚可的四位主角
這次都毫無念的回歸了
一位奧斯卡影后
加上三位奧斯卡入圍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能打從心底感覺到他們的快樂

對於這樣的續集
說真的我夫復何求了
本來的期望沒有這麼高的
但是一坐下看到開場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協調
一點都不像經過了十年
能感覺得出製作團隊享受的過程
大家甚至還提出每十年都要拍一集的想法
完全能感覺得出來融洽的氣氛之

現在還on檔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Princess Diaries

下一篇:Social Animals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14 11:01: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9-10-14 2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