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22:00:00野比咻

The Hustle



老實說
這部看完我蠻失望的
在各個角度來說
看起來都有點怪怪的
就是不是很適合的感覺

故事大綱
Penny是一名騙子



他靠著自己獨有的騙術
行騙整個江湖
也一直以自身技藝自豪
直到在火車上遇到Josephine Chesterfield



Josephine Chesterfield也是一名騙子
但身家遠遠超過Penny
也因為這樣被Penny纏上
他也想達到這種規模
於是逼迫Josephine讓自己拜師



Josephine和Penny上演了幾場精彩的戲碼
騙了不少東西
但是Josephine不給Penny抽成
一氣之下
Penny提出了騙術對決



Josephine欣然接受
提出相當於Penny身家的賭注
兩人選定的一個看起來蠢蠢的男生
先騙到錢的獲勝
到底鹿死誰手呢?



不知道我怎麼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並沒有進戲院看
最後才想到
這跟Nicky Larson et le Parfum de Cupidon是同期的
那時期很常去戲院
就不太陌生了

演員部分
Penny Rust由Rebel Wilson飾演



他倒是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每部片都很依然故我
站出來就會有想要的效果了
看起來就是很有戲劇效果

Josephine Chesterfield由Anne Hathaway飾演



Anne Hathaway最近都給我一種
演得很過度的感覺
像他在Ocean's Eight的時候也是
後面大家在大揭曉的時候
那裡才稍微自然一點

他在這裡做了很多不一樣的嘗試
包括要自然一點的英國腔
還有很各種不同的語言
這其實是蠻吃重的工作
他是很敬業的演員

Thomas Westerburg由Alex Sharp飾演



哦哦哦哦 To the Bone的Luke
覺得他很面善
但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他很厲害
可能是因為外表或是其他什麼特質
他並沒有太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每次出場的演技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這部要拍的時候
我就有很follow拍攝進度
兩位女主角po出拍攝進度的時候
其實我蠻期待的
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

但是看的時候
其實我的感覺是很雜 很亂的
有點不知道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中間也看得很痛苦
明明片長也不長
但感覺超級長的

先從劇情開始討論起
這個故事走向感覺有點虛
明明應該可以有什麼的
但是不知道是被刪減還是怎樣
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很突然

劇情的速度也很詭異
該放慢的地方很慢
該加快的地方卻拖得很冗長
一些不相關的人事物
一直出現搶鏡頭
我不懂啊

就算順著看下來
我還是不太確定這導演想要表達什麼
重點在哪裡?
需要觀眾注意哪裡?
我看得一頭霧水

再來演員部分
兩名女演員都是經驗豐富
演技爆棚的實力派
能夠掌控現場的能力
都是無庸置疑的
可是怎麼看起來這麼奇怪?

其實劇情安排的都是很常見的橋段
在一部片裡頭要塞三個階段
也是很常看到的
但是中間的轉場超級突然啊
常常一恍神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兩名女演員應該都不是不好相處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畫面看起來不太協調
跟別的演員的時候
就又不會有這種感覺

整部片看下來有點混亂
明明是連著看
中間都沒有暫停幹嘛的
但是我實在是不是很理解
這到底在幹嘛?

但除了劇情看不太懂之外
Anne Hathaway的穿搭一樣完美
站出來就跟一幅畫一樣
雖然有些髮型有點詭異
但是Anne Hathaway就是有辦法駕馭

在這裡可以感覺到
演員想要豁出去的感覺
畢竟自己solo的部分
其實都是蠻大膽的
但到底為什麼放在一起這麼奇怪

看完不知道該有什麼感覺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I Feel Pretty

下一篇:Night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