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22:00:00野比咻

I Feel Pretty



說真的
如果不是看電視的時候正好看到
不然這真的不是我會自己想看的電影
實際看了以後呢
是也還蠻不錯的

故事大綱
Renee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



人生就是很平凡的他
一直渴望可以有什麼改變
而他想要的一切
似乎都得從變漂亮開始

而在一個自怨自艾的晚上
他看了一部有許願戲的電影
在刮風下雨的時候
他也衝去到附近的許願池許願
希望自己能變漂亮

而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的Renee
一樣到了平常會去的健身房
上了平常的飛輪課



沒想到發生了意外
他重重的撞傷了頭

而醒來之後
他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這個看了這麼多年的人



真的是自己嗎?
實在是美的不可方物

得到自信的Renee決定去應徵公司的總機
他能夠成功嗎?



其實是蠻容易能猜想的到的內容
但是還是有做一些不一樣的嘗試
也因為這樣
如果不是Amy Schumer
這種演技爆棚的人
可能會沒辦法詮釋

演員部分
Renee Bennett由Amy Schumer飾演



其實如果他不要那麼誇張的話
我覺得他那站出來的自信是很剛好的
或許是配合劇情需要
才有這樣層次的分配

不然如果是正常程度的自信
他站出來的時候
的確是有他想要的那種感覺
就是我也能辦到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感動起來

Avery LeClaire由Michelle Williams飾演



演技派的他接了這個角色
雖然蠻驚訝的
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這種電影總是要來幾個大咖的
才會好看嘛

Ethan由Rory Scovel飾演



他其實表現得很棒耶
我很喜歡這種不離不棄
過程中還能有些好笑的角色
跟Amy Schumer的對手戲
真的很不錯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Amy Schumer的電影
他長得很面善
之前看到他結婚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但是我又好像真的沒看過

在看這部的前一天
我正好看完The Hustle
老實說連著看下來
其實衝擊有點大
看起來也太尷尬了吧

我最近太習慣看法國片了
可能是我愛的Philippe Lacheau劇組
真的是太過戲精
實在感覺不到任何一絲絲
會勉強 尷尬的地方

這部一開始我就看得有一點痛苦了
在他後來自信爆棚的時候
我看的又更痛苦了
但是劇情的層層推進
很有幫助的效果

最近女性意識抬頭
一直在提倡女孩有各種美
來取代原本的單一審美觀
這類型的電影也就一直的出現
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其實自信的界線真的很難劃分
自信過頭變自負
就不是很好的發展
這裡頭也有寫到
算是一個很完整的過程

我很喜歡在劇情的處理上
中間的過程中有留下遺憾
如果主人公都自己處理完了
那麼觀眾的體悟也會少了一點
但這種體悟是很重要的

在Renee沒有了自以為的超能力之後
他開始自暴自棄
將原本的成功全部歸功於魔法
而不是自己去努力得來的
於是當魔力消逝時
這一切他都不配擁有

Renee最後非常完美的解決了這種自卑
就算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
就算自己有不喜歡的地方
都能夠靠自己的努力
而讓自己更靠近那個理想

但不管決定如何
都得要有起身改變的勇氣
如果開始改變了
就要學會品嘗甜美的成果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應得的

雖然我得到很勵志的觀後感
但其實我中間在看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可怕啊
旁邊的人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無聲勝有聲的可怕

但其實那也和Renee的外表沒有關係
而是他那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實在是太過了
但或許對與原本的Renee來說
這才是他真的需要的

致天下的女孩們
學會愛自己是人生的第一步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Other Woman

下一篇:The Hustl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8-12 19:16: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9-08-12 23: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