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22:00:00野比咻

Alibi.com



這部大概是我今年看過
最令我驚豔的電影了
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大綱
剛好找不到片看
阿弟又有興趣
就直接播來看了
堪稱完美

故事大綱



每個人都會有電影裡提到的事情發生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逃避的事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喘口氣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放鬆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有不想面對現實的時候

雖然一定得要面對現實
但是如果能將時間推遲一點
或是乾脆就用另一種方法蒙混過去
也是另一種選擇
Greg的公司提供的就是這種服務



公司提供很多不同的方案
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Greg在一次的任務中
因為一起狗狗的意外
認識了飼主Flo



兩人一拍即合
隨即約出去約會

Greg帶著滿滿的愉悅去上班
迎接這次的任務
委託人想要和情婦去旅遊



希望Greg幫幫忙
他毫不猶豫地接下這起任務

而和Flo的發展越來越順利
他提出了要Greg到自家來見父母的要求



Greg依約前往
發現原來委託人就是Flo的爸爸



他該怎麼辦?

這樣的故事大綱
也實在是很吸引人
實際的看下來
也發現毫無冷場
真的是非常完美

演員部分
Grégory Van Huffel由Philippe Lacheau飾演



他實在很厲害
跟我喜歡的演員Simon Pegg很相似



那些表演好像都是自發性的行為
一點都不像演出來的
他的表情好像都只有看幾種
但是看起來非常合理

Flo Martin由Élodie Fontan飾演



他的表現實在超級可愛的
身材也很好
我對於這種不怕扮醜的女生
實在好感度很高
我一直跟我弟說
如果女朋友是這樣的話
夫復何求啊
和同劇演員Philippe Lacheau真的是情侶哦



Augustin由Julien Arruti飾演



他實在是太好笑了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是個笑點由內而生的笑匠

Mehdi由Tarek Boudali飾演



他看起來很嚴肅
又西裝筆挺的
沒想到也還是這麼有笑點
替電影增色不少

之前就提過了
我很喜歡看法國片
雖然相對比較不知名
但是法國的影劇業發展是非常成熟的
在美國常見的電影分類
法國也有其相對的類型

雖然大致分類相同
但法國人的詮釋方式非常的有趣
商業sissy片或是嚴肅的劇情片
都有截然不同的清新感
不會看起來千篇一律
我很喜歡

這部的演員演技都很好
非常的放得開
自然不造作的表演
每一分情緒都恰到好處
劇情也非常的流暢
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部電影的走向可大可小
它選了不容易出錯的喜劇方向
但是拍得非常的有深度
很多想像空間
讓觀眾得到自己的結論
每個人看的感受都會不一樣

有點像是蝴蝶效應的好笑版應用
每次我跟我弟都覺得不妙
好幾次看得我一直尖叫
最後都還是能化險為夷
也不會讓情緒有不舒服的起伏
是非常舒服地看完的

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是電影裡的場景應用
如果是geek的話
就能更加享受這部電影
裡頭有很多向其他作品致敬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種小彩蛋

其中一個應用
我並沒有看出來
只是覺得好像有點眼熟
接著就聽到我弟大笑
是一部男生也能好好享受的sissy片

這種有點寓意的商業sissy片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看完發人省思
腦袋到了 嘴巴也笑痠了
就能開始體會箇中滋味
這樣的片子非常的難拍啊

這部電影的演員
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大家都各司其職
確保自己的部分是完美的
就算不是主角的場景
也能完整的呈現出應有的感覺

整部電影的色調是很柔和的
該嚴肅的地方也是有好好的表現
但該搞笑的地方
就是無上限的放送笑聲
好好的放鬆之後
回到現實繼續打拼

由主角Philippe Lacheau自編自導自演
這種能夠自編自導的諧星奇才不多
但當他們推出類似的作品
都能夠讓整部片展現出自己想要的氛圍
像是我最愛的演員Simon Pegg

對於這部片的誇讚
怎麼樣都不嫌多
算是很新穎的商業sissy片
男女主角的互動超級自然可愛
在戲外也是情侶
看起來真的超級療癒

推薦給不喜歡跟女生一起看sissy片的男生
我和弟弟一起看
他也是笑到北邊去
所以很適合朋友 閨蜜 情侶一同觀賞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Incredibles 2

下一篇:Ingrid Goes West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29 10:58: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9-05-02 21: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