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22:00:00野比咻

Avengers: Infinity War



要說他是2018年
備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應該不為過吧
要把IMDb刷到超後面
都還是大咖的
應該只有這部了

故事大綱
在解決了Ultron之後



英雄們面臨了一些官司問題
紛紛地躲到世界各地
但是和平的日子沒過多久
又開始出現問題

大壞蛋Thanos打算收集六顆寶石



運用寶石的力量
想要達成平衡宇宙的理想
藉由殺掉一半的人口
來平衡宇宙生態系

Thanos打著仁慈的名號
用兇殘的手段



到處搜尋寶石的位置
因此不只地球
宇宙中的英雄都聚集起來
為了要阻止六顆寶石團圓



他們能成功嗎?

雖然這是第三集
但是跟前面兩集
好像是若有似無的關聯
跟彼此的母劇的關聯
似乎比較大一點

演員部分
Tony Stark / Iron Man由Robert Downey Jr.飾演



他的戲份一直都很重
不管是哪個部分
都能詮釋的很不錯
整個動作也很流暢
他完全就是Iron Man的代名詞了

Thor由Chris Hemsworth飾演



看到他的滄桑
總覺得有點感慨
雖然我沒有看他的系列
但是他感覺很多故事
那種憤怒的感覺
非常的到位

Bruce Banner / Hulk由Mark Ruffalo飾演



討論度極高的Hulk
大家似乎對他有點失望
但是故事還沒講完
最後總是會有個好結尾的
我自己也是這樣希望
一開始我覺得他不是很適合演Hulk
但是看久了也蠻習慣的
他賦予Hulk很多感情

Steve Rogers / Captain America由Chris Evans飾演



我對於他的部分
實在不是很理解
總覺得他的實力不是很夠
但是看他奮勇殺敵
也說不出什麼潑冷水的話了

Natasha Romanoff / Black Widow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



Scarlett Johansson一直是演什麼像什麼
這個角色該要有的特質
我覺得Scarlett Johansson都詮釋得很到位

Doctor Strange由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



他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 非常 非常讓我生氣
我想應該是我不是很了解這個角色
但我可是氣到一個無以復加
連他是Benedict Cumberbatch
都快要沒辦法說服我了

Peter Parker / Spider-Man由Tom Holland飾演



他真的非常的厲害
整部片看完
會讓我想去看母劇的
就只有他演的Spider-Man了
童心未泯 有勇無謀 真情流露
他的表演非常的讓人驚豔
一邊Mr.Stark Mr.Stark的叫
非常的符合角色定位

T'Challa / Black Panther由Chadwick Boseman飾演



他好像沒有什麼展示到
因為我好像沒看到他的超能力
畢竟太多英雄要看了
但是他的身材非常好
好到有點害羞

Gamora由Zoe Saldana飾演



特殊化妝的女王Zoe Saldana
不管被化成什麼樣子
就算每一部都看不出他的樣子
他還是敬業的完成他的表演
感情戲的地方很棒

Nebula由Karen Gillan飾演



他很敬業
為了演Nebula這個角色
他是真的光頭上陣的
雖然鏡頭不多
但是能感覺到他的全力以赴

Vision由Paul Bettany飾演



看到這種個性很好的男生
總是很害怕不好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真的是太悲情的
一想到那個橋段
心總是揪的很緊

Wanda Maximoff / Scarlet Witch由Elizabeth Olsen飾演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很不適合叫Wanda
但是叫久了也是蠻習慣的
Scarlet Witch這個角色很襯他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感情戲要詮釋
畢竟他的超能力有些複雜
要用本身的表現力呈現
在第三集更是戲份非常吃重的角色
有他飾演這個角色
完全就是畫蛇添足
我也是為了他衝的

Peter Quill / Star-Lord由Chris Pratt飾演



爭議超級多的
連他本人也親上火線解釋
但我還是堅信
一切都有原因的
故事還沒說完

其實
我對英雄片是沒什麼興趣的
第一集也是湊合著看
第二集還是為了第三集看得
畢竟這應該是被定位成爽片的
怎麼樣都部會難看才對

但是看完第三集
老實說
後座力有點強
沒有像Star Wars第八集那麼誇張
但也夠讓我低落的

比起以往的英雄片
(至少我看過的)
都是充滿著滿滿的希望
只要依靠這些英雄
完全沒問題的˙

所以不管是哪個英雄
就算裡面真的有神
也都完全被神化了
充滿了胡言亂語
只要最後還是成功就可以的感覺

但是第三集
可以看到英雄的脆弱面
其實他們還是一般人
對於感情 求生的意志
還是和凡人一樣
實在令人動容

所有線上的Marvel電影
我好像只看過Iron Man第一集
Avengers第一集 第二集
Ant-Man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1.2而已
所以對於英雄們的背景故事 能力
還是我到戲院裡
坐了十分鐘之後才知道的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的觀後感
應該比較偏激一點
畢竟電影一結束
我可是氣到滔滔不絕
連環砲家姊

所以激怒我的細節
就不詳述了
畢竟故事還沒說完
雖然得知一些背景故事之後
我還是很生氣
但是看完的沉重感更可怕

以劇情來說
對我來說
這個劇情實在是漏洞百出
很多地方應該要有更好的鋪陳
或許是為了要留下想像空間
因為換個角度來想
某些劇情又是有可能實現的
沒有說明的地方
讓人家很生氣啊

而畫面呈現部分
如同所有的英雄片
完全就是視覺的饗宴
不管是畫面的震撼感
還同時加入了很多感情戲
看起來更加刺激
心整個是揪起來的啊!!!

再來說說演員
演員其實就是最可貴的部分
大家也都算是實力派了
演起來不費吹灰之力
尤其是跟母劇設定不一樣的個性
也能好好的詮釋
超厲害的

雖然劇情不是很滿意
但是這部片本來就是要看演員和特效的
不過值得讚賞的地方
就是比起以往主打英雄威能的走向
現在多了一點人情味
中間感情的掙扎
所有事情的難度都提高了

對於想要在英雄片中殺出重圍
讓Avengers真的是Avengers
一群英雄都還打不贏的壓力
已經明白的傳給觀眾了
比起神話的英雄們
有點凡人感情還是比較有故事可說

第三集真的很貼近凡人
戰爭在不同的地方發生
雖然密度很高
我一度覺得在看戰爭紀錄片
但是在覺得膩之前
就會抽換掉
感覺是經過計算的

不過看到一些我不認識的英雄
有一些其實蠻重複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避免初代英雄不續約
不過只要故事說的通順
當成一個世代的結束
他們退休享福去了也不錯

現在還on檔
有興趣的可以去享受一下聲光效應
跟電視上看到的還是不太一樣之
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