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2:00:00野比咻

Game Over, Man!



除了sissy片之外
我其實更常看喜劇片
但最近常常會混進一些
雖然過程很好笑
但最後結局讓我哭得要死

故事大綱
Alexxx Darren Joel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他們雖然空有一身理想
也決心想要出人頭地
但是卻部是那麼簡單
等回過神來
他們當房務員已經一段時間了

房務員的工作
常常讓他們陷入思考
真的願意為這種工作
而犧牲自己可能致富的希望嗎?
於是他們選了幾個點子
等待能讓他們成功的機會

而他們任職的飯店
今晚要為一名富二代舉辦派對
Alexxx知道這就是他們唯一的機會
他們也正好會被調去當服務員



於是他們心一橫決定上前推銷點子

結果如何呢?



說真的
當初看到海報上面三個人
我就大概要有個底了
怎麼會期望是個什麼正經的片


演員部分
Alexxx由Adam Devine飾演



他完全就是佼佼著了
看到名字後面還有三個x
真的是讓我莫名一股火
只能說
他很擅長這種電影
完全能演出那種混蛋感

Darren由Anders Holm飾演



雖然他也是從搞笑影集出來的
但我看到他的時候
就是在How to be Single裡的痞樣



他把那種欠揍的樣子表現得很好

Joel由Blake Anderson飾演



記得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嗎?



前面熱舞一分鐘
還做出蠢事的清潔工
整個人就是散發出很好笑的樣子
算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Cassie由Aya Cash飾演



看到他也有演
我一開始還放心了一下
不過Aya Cash本來就是可以Handle喜劇片的
就這樣被騙進來
不過他應該還能有更好的發揮

Mitch由Daniel Stern飾演



他真的是太噁心了
噁心到我一點都不想去IMDb他
結果家姊突然說
"他不會是Marv吧?"



我整個大驚
畢竟裡面也有小小致敬的台詞
沒想到真的這麼剛好
真是嚇死我了

最近Netflex有在打這一部
進去電影區就能看到
還放在When You First Met旁邊
說真的
這兩個類型也差太多了

如果還沒看
但是有興趣的人
拜託拜託
不要一邊吃飯一邊看
我跟家姊差點沒把飯吐在電視上

這種很純的搞笑片
其實近年來比較少一點了
好看的更是少之又少
尤其這種片裡
常常會有大量太過噁心的橋段
拿捏不好會很受不了

不過這一部
完全的超出我的想像了
我能想到最糟 最黃的橋段
每一個幾乎都出現了
畫面也不是太好看

其實我看完這一部
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因為太尷尬
飯又不小心吃太多
真的只覺得很想吐

這部其實沒什麼劇情
連感動的地方
都被低俗的笑點蓋過去了
唯一比較幽默的
大概是結尾的地方
如果能撐到那裡的話
是蠻好笑的

總的說起來
這部其實沒有什麼劇情
注重地也都是一些比低俗的細節
一次全部這樣衝過來
我真的是有點受不了

一直拖著沒寫影評
是因為我真的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頭腦裡完全沒有想法
這也算蠻厲害的
只是那個噁心的後座力很強

雖然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非常受不了
但是裡面還是有一些小細節
如果找到了
就會發現其實也是有一些巧思的

這是一部要很認真挑觀眾的電影
如果跟很正經的朋友一起看
可能會絕交
如果沒辦法忍受超級超級低俗的橋段
就不要嘗試了

硬要說一個比喻的話
Dirty Grandpa更噁心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Rebound

下一篇:Ready Play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