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22:39:17小複雜小姐 Pin

不織布植物裝飾品 Part 2

這次繼續介紹配角植物做法。
配角2號。其實剪這個一粒粒還挺累的呢。我做了一大一小共2款尺寸的葉子。

把長條捲成香菸狀黏起來,再把這一粒粒從小到大黏上去。這個配角真的挺費工的。


配角3號就單純一點了。跟上一篇的配角一號葉子很像似,就是把末端用熱溶膠黏一點對折就好。


配角4號是三個葉子造型加莖桿。
 
這也是費力款呢。
 

以上就是四款配角的製作成果。


不過做完配角後,我突然發現主角的量好像有點被壓過了,於是趕緊再多做幾朵多肉。這次做了點特別的,我想呈現那種末端看起來紅紅的多肉。於是先用綠色不織布做了幾朵後,拿出粉蠟筆,在砂紙上磨出粉末,拿乾的筆刷沾取粉末塗抹於葉子末端。

將將~這樣特別有個性的一株多肉就完成了~粉蠟筆Magic Time~


我在49元商店icolor買了兩個園藝用的菱形窗架。之後再經過不斷排版調整位置後,用熱熔膠固定各自的位置。這樣我拿來裝飾玄關的假植物不織布裝飾品就完成了!!!
 
 
 
 
 
 
 

這之後再裝上掛鉤就可以裝飾在牆上了。
各位覺得這種藝術品如何呢?唉~我其實剪硬質不織布剪到我手指都痛了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6-24 11:13: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哇~沒想到一連兩篇不織布系列都能成為哈燒文章,謝謝小天使~ <3 2019-06-24 2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