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16:48:26小複雜小姐 Pin

2018 Inktober Day 11 to 20 之交往一年本

Inktober Day11:
交往後的第一次正式約會,男友帶我去他最愛的咖啡廳《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朋友兼店長的Alex在甜點上的熱誠與完美主義,讓他的蛋糕🍰總是以最完美的美味呈現在客人面前!吃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呢!謝謝男友帶我去吃~
Ps.店裡還有店長撿回來的小橘貓小咪,超萌的!
#首張情侶照GET
#突然發現上一張跟這一張時間倒了
#可惜藍色微光已換人經營


Inktober Day12:
第一次以公開情侶出現於有熟人的場合是在《女爵・騎士》於露西亞咖啡演出的《下班後的搖擺咖》(跟上次爵士咖不同,搖擺咖可跳舞)。這也是交往後的第一支舞呢~ 喜歡的樂團,喜歡的音樂,喜歡的場地,喜歡的人,喜歡的日子~
男友:「為什麼要畫我吐舌頭?」
我:「因為我是參考當天一張我們跳舞時,你跳錯吐舌頭的照片。而且舌頭我畫的比實際可愛多了呢。(秀照片)」
男友:「唉?哈哈~還真的比較好看呢!」


Inktober Day13:
男友的浪漫夢想之一:帶女友上山看星星。結果就是女友太怕冷又小看這一切,還剛好那天是能看到星星機率只有50%的日子。
#在那之後每次看到好機會想雪耻_都剛好一方有事
#上帝真的不想讓我們上山看星星...


Inktober Day14:
男友生日的那天還真是精采呀~
有我親手烤的卡士達蛋糕,浪漫的光腳舞(女方腳踩在男方上跳),一對的皮革手環,有被得意忘形的男友弄掉在地上的女友親手準備的漢堡肉...,還有漂亮的夕陽時光~
#不過女方後來也掉了一個漢堡肉_算扯平吧


Inktober Day15:
繼男友生日,就是我的生日。
大概是為了回報我那年幫朋友們都準備過驚喜慶生,朋友們準備在我們常去跳舞的社交場所給我驚喜。但那天因為男友要上夜班,沒辦法參與,於是朋友們準備的另一個驚喜就是...「我男友的真人臉面具」... 跟我說有特別來賓,閉眼再睜開看到那眼睛挖空、輪廓變形的複數男友... 心情... 極度複雜...
Ps. 其實男友在計畫前很沒用地被我發現那個驚喜秘密群組的存在 (群組的名稱要慎取)!還好我又精明又蠢(?),知道有計畫卻沒思考可能發生日期,結果就是我沒預料到驚喜的發生!
#Pin說她什麼都知道_但Pin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Inktober Day16:
雖然驚喜慶生男友沒跟到,陪女友過生日當天還是做得到的!男友送了一張手工卡片及那本讓我畫下這些插畫的本子當生日禮物。那時男友說希望我用這本畫點什麼,所以我就策畫了8個月的「畫點什麼」。呵呵~


Inktober Day17:
接著交往的第一大關出現了:我生大病了。發燒又咳嗽停不下來。男友堅持要來照顧女方,而女方不想讓男方看到自己病懨懨的蠢態。結果想快點好起來的想法與男友的想照顧心成了壓力,惡化更嚴重... 不過還是謝謝你照顧我。
#至少不孤單
#一個人自己住習慣就不習慣他人的照顧


Inktober Day18:
貼心的好男友,就算出國也不忘女友,總是發好多很好笑的自拍照給我!
#不能分享真照片_但用畫的就沒問題了


Inktober Day19:

跨年那天跟了朋友的上山民宿團。晚飯後跳舞打鬧,不知為啥中途演變成Leader秀帶舞把妹技...?像我男友在外面這麼含蓄的孩子怎麼可能秀啥技呀,想也知道他腦袋應該空白了╮(╯∀╰)╭ (好吧,其實我從沒問過他這段)。所以身為他的follower當然要努力了,然後我"努力"了,然後他最終也"努力"了!
#po這張怎麼有種羞恥play感


Inktober Day20:
謝謝男友不管刮風下雨,還是我加班,他有空就會來接我回家。尤其在加班疲憊後能看到有人接自己真的很溫暖。
#不過感覺男友總是在等我加班結束好對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