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16:30:47小複雜小姐 Pin

非常遲來的月刊停刊通告

對不起我的blog的粉絲們,我這麼長時間的沒有更新blog。

前陣子也就是2018年底我因為工作繁忙,身體變得很糟,甚至眼睛都出事,一直非常疼痛痠累,還間接性地引起我頻繁的頭痛。
在長時間的慢慢看醫生調整後,身體及眼睛狀況有慢慢穩定一些,所以我近期會慢慢補上很多去年到現在沒能打的文章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雖然下面這是去年5月的消息,但我在檢查blog文章時才猛然發現我並沒有在blog上通知而驚恐地趕緊補上!!!

今天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壞消息,我的月刊Favorites系列決定停刊了。

主因是Pin現在生活越來越忙,我常常挪不出時間或體力去做自己想做的藝術創作,我省思良久,想想如果今天我有多的時間,我應該專心於創作上而不是藝術分享的文字撰寫。
對於喜歡我分享各種藝術家或有趣藝術創作的朋友,真的很抱歉,但Pin下定決心回到初衷,專心帶給大家藝術上的創作。
當然我的blog也還是會持續更新講述我每個作品製作的過程與心境,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對於一直以來支持我月刊系列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