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22:45:39小複雜小姐 Pin

Eternal Greenhouse 永恆溫室 (母親節禮物)

有在追蹤我FB粉專的應該知道我前陣子忙完長頸鹿後,開始忙著折一堆小花。
而且還莫名做了個建築還是啥的。XD 嗯,其實這一切都是在準備今年的母親節作品啦~

其實最開始我是想要用個相框之類的當底,讓花從裡面炸(?)出來!不過後來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長頸鹿折紙的教學,結果就突然靈感爆走地想做瘋狂的事情,然後最後就離初衷越來越遠... 然後... 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它到我理想的程度... (因為一些原因,Pin必須提前完成提前給今年的禮物)

雖然多出了隻長頸鹿,不過我內心裡的主角群還是花啦。
左下圖為右下圖花的組裝前樣子~ 想知道這花要怎麼做的朋友,可上我的粉專看我拍的一個影片教學。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pinillustration/videos/1311363115597792/
  
 
 

下面我們快轉到完成品吧,不過就結論上,我會說,「裡面」我完成了,「外面」沒。
時間不足還妄想做太高等級的東西的結果就是... 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溫室真是連我自己看都覺得落魄的程度呢... orz
 
 

 
 

 

我喜歡從後面這角度偷看長頸鹿的屁屁www




最後一張來張去年今年母親節作品合照。糟糕,我覺得去年好像比較好...orz


題外話,其實完成那天我用到凌晨5點... 沒看到日出真可惜。
(感覺這張照片的長頸鹿嘴唇真有事XD)
Sunflower's whisper 2017-05-08 17:12:10

超棒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 QAQ
其實我本來還挺擔心會不會看起來很拙呢。
2017-05-09 1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