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01:25:42shang

◆ 我、我自己還有我! ◆

mahapn210118a1

◆ 我、我自己還有我! ◆

 

    過了一年了,算是在轉彎處,暫停一下唄!

 

    怎感覺,今年可能又要再轉個彎...

 

    好冷喲!怎麼這麼冷...應該說...去年夏天爆熱,

 

    到了冬天...溫差大,所以覺得特冷。

 

    拿出紅棉襖穿著,整個塞入趴佳瑪,塞成一大包。

    又拿出鬆鬆襪,再把褲管塞進去。

 

    搞笑又醜爆...反正自己看。呵)))

 

    沒關係,這樣身體比較不透風,呵)))保暖就好,

    每年冬天自己窩著時,都這樣穿著,

 

    今年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小窩裡多戴了毛頭套.

 

    (前幾年自己鉤織)以前,都只有外出才會戴毛頭套。

 

    外出,身體一直動著,不會感到太冷,

    在室內一停下來,馬上就覺得身體像冰棒一樣,

 

    或許年歲又增了,覺得頭部好冷,

    還是用毛頭套包著頭部,保暖就好。

 

    這一頂毛頭套,之前外出時會戴著,但造型像"滅絕師太"。

 

    有一回,要進到店家買東西,還被以為是假出家人要進去化緣。

 

    被店家老闆娘揮手說....(((不要...)))

 

    後來對方看清楚後,還覺得不好意思。呵))))呵))))

 

    那次之後,外出只戴紅色系毛帽,

 

    免得又變成"滅絕師太"。呵)))

 

 

------------------------------------------------------------------------------------------

 

 

    鬆鬆襪的由來...是再利用之物。

 

    就是襪頭洗到鬆了,之前是拿來當桌椅腳套,

    地板才不會發出聲音。

 

    其他的鬆鬆襪....就留個幾雙冬天用。

 

    就像那樣的造形...塞成像"店小二"的樣子,呵))))

 

    因為襪頭鬆了,夠寬大,才能把睡褲的褲管塞入襪子中,

 

    有保暖效果又不會太緊,鬆掉的襪子還有它再利用的價值。

    如果是新襪子,反而太緊,不適合。

 

    寒流來時,我大部份都這個樣子。

 

    冬天,腳也超冰的,睡覺前雖然穿著"店小二的襪子",

    但,一躲入被子,馬上又變冰冰的,

 

    索性用熱包放在腳板底下,原熱熱的熱包,搞的變冰的 @@

    我的腳板冰到連熱包都快失效。

 

    熱包放在腰部,身體熱了,腳板才會漸漸變暖。   

------------------------------------------------------------------------------------------

 

    【我像個孩子那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任何事,都在青年之前就決定了】---夏卡爾

 

    

    有些夢想,淹沒在現實的百獸中....但以前怎樣走過來,

    也可同理可證,再試試看...

 

    年輕時,會告訴自己: (((有志青年,還有機會...)))

 

    姨婆的歲頭,告訴自己: (((林祖嬤...只能硬拼了...)))

 

    拼一天算一天!奮戰到底...繼續努力活下去。

 

    此時,能自由活動,能決定吃啥...已算不錯的日子了。

 

   

======================================

 

◆ Me、Myself & I ◆

 

======================================

shang 2021-01-22 01:00:11

歸向耶和華-你們的上帝;
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
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珥2:13

豆豆 2021-01-21 13:42:33

根据陈文倩”世界周报“的说法
疫情至少要延续5年
5年后不是疫情退散
时候人类已经习惯这样的疏离人际关系的生活模式

版主回應
所以,全世界的人要齊發善念.才能共同度過難關

上帝垂聽,憐憫...

也許疫情可以早早結束...
2021-01-22 00:59:14
姥姥 2021-01-21 13:08:56

我說的歡迎回來
當然不是指現在囉!
這個節骨眼都不要出門最好啦!
我們春節回娘家取消了
也叫女兒不用回來
大家都待在家最安全
唉~疫情啥時才要過去???

版主回應
真的不要亂跑,
護金孫和女兒,路途遠,無法這樣南北跑,
(人家的金孫,也應該比妳更擔心)

沒錯,妳有好觀念.
先顧好當前,誰都不能大意
2021-01-22 01: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