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1:03:33飛天獅

2020520這一天

高一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你時,你很外向熱心地教同學如何打漁人結,因為我們是同一個社團,所以有機會交談,之後便聊到你自己,指著那些對女孩子彈吉他的男同學,說你不會用這種方法追女孩子,國中時期有位女同學要你當她男朋友,你拒絕了,但是現在很後悔 :社團舉辦烤肉時,你稱讚我的手藝很好,那時突然要跟我拍手擊掌,但因為我那時害羞,所以沒成功。

我忽略我對你的感覺,覺得只是朋友的喜歡,之後你交女朋友,我多希望我是你旁邊的那個女孩,我太內向了又表達笨拙,僅能用卡片表達心意,卡片裡也沒有表白,僅是節日的祝福!(唉.....我真是個笨女孩),有次在下課之餘,你和男同學在開玩笑,我前面的男同學問你,指我是不是可以像你一樣反應靈活比出一個手部動作,你回答怎麼可能,說我那麼笨。從那開始,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是的!我故意的!之後我知道我錯了,我想要把成績拉起來,但拉不起來,拉起來一次成績後,又開始一落千丈,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了,老師很擔心我,好同學關心我,在班上我變成一個怪咖,我荒廢課業,父母親擔心我,趕緊帶我去看精神科,檢查之後醫生說沒病,只是不成熟。過了一、二年在路上看到了你和女友走一起的畫面,我心裡特別糾結。

2020年5月20日這天,許多情侶在臉書上向自己的伴侶示愛,你傳來一句「520、我愛你」,我流下感動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