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19:00:48sereana

紐西蘭12日遊DAY-4 (2018/10/20)

羅吐魯阿(皇后號遊湖早餐)→愛歌頓牧場&遊園乾草車奇異果園→得獎觀景餐廳牧草牛肉料理→奧克蘭→基督城

 

一早起床溫度很低、霧氣很重, 小鎮一片迷濛, 很美! 我穿上羽絨衣體溫感覺剛好, 當陽光乍現, 遠處山峰被山嵐裝飾得更美了!  

06:40 check out
後坐車約10分鐘就坐上皇后號遊湖了,

碼頭上擺放著一艘水上飛機, 

看見遠處湖面炊煙裊裊, 那裏應該就是地熱所在, 所以這裡的湖水是不能飲用的,

不一會兒, 早餐陸續擺出來, 我們邊吃著自助早餐邊欣賞著湖光山色! 為我們服務的只有一位來自大陸的工讀生, 她服務親切、周到, 語言無障礙更讓大家歡喜!

 

船行至半途看見一群黑天鵝!

其中兩隻非常恩愛呢!

08:00
上岸坐車至愛歌頓牧場,

因園區遼闊, 坐遊園車逛牧場,

品嚐奇異果蜂蜜, 其實味道跟其他蜂蜜差別不大, 僅是這裡的蜜蜂是吃奇異果花的! 未料在奇異果園裡竟然看到久違的"火雞"! 哈哈))))

而最讓大家興奮的是近距離餵羊駝啦! 一群羊駝讓人拿把飼料餵牠、拍照、錄影, 玩得不亦樂乎!

09:30離開牧場至羊駝被工廠參觀, 喜歡的人就買, 他們有免費運送機場的服務! 10:30離開後再往奧克蘭, 途中又經過童話屋上廁所, 上車時司機拿著麥克風對大家說:紐西蘭的牛很快樂! 所以牠們產出的牛奶也特別好喝! 因此他請大家吃牛奶巧克力! ! 讓我想到昨天他也說紐西蘭好山好水, 水特別甘甜! 因此他昨天也送每人一罐水! 出國旅遊以來, 還第一次有司機這麼積極地做國民外交啊! 第一次有司機這麼慷慨、沒有在車上銷售任何東西, 完全出於熱愛並宣揚自己的國家! 實在太棒了!

13:30抵達餐廳午餐,

14:25
前往奧克蘭機場,  沿途綠草如茵, 讓人心情舒暢而忘卻舟車勞頓之辛苦啊!


飛機16:05
起飛, 17:10到基督城, 17:30坐上遊覽車, 18:00晚餐,

18:30
前往飯店, 19:00抵達CHECK IN, 大家放好行李就衝向飯店旁的超市, 20:00逛完超市,  大家的戰果頗豐厚哦!   

回飯店梳洗, 大夥兒就聚在阿樹房間聊天、談笑著, 23:40解散, 各自回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