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09:20:36sereana

紐西蘭12日遊DAY 1~2 (2018/10/17~18)

桃園機場→布里斯本(澳洲)→奧克蘭(紐西蘭)→天空之塔→SKY CITY自助餐

晚上21:10 接駁車到巷口載我們至機場,

我們這一票人一起出國旅遊很多次了,但是每次到機場大家還是像第一次出國似的, 充滿了興奮!

進關之後還是到處拍照, 機場內居然也擺上布袋戲偶,

外國小朋友很喜歡! 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乾脆也把他拍入鏡吧!

飛機在00:10起飛, 這次座位比較前面但很窄, 我們前一排座位沒人坐(3個位子), 待空服員確認沒人坐後, 我們往前坐腳才能伸展。一上飛機睡意襲來, 先睡了一會兒, 空服員就送來晚餐, 還真的很餓呢! 然後就睡睡醒醒….電影不好看! 胡亂地、零散看了幾部, 累了就閉目養神!

飛行約8小時後, 抵達布里斯本(澳洲), 此地比台灣快2小時, 進布里斯本海關很嚴, 所有食物、飲料、水果都不能帶, 在過境機場待約85分鐘(當地10:45~12:10)BOARDING至原班機, 飛機在此換了另一組空服員。

繼續飛行又在飛機上用了午餐, 終於晚上19:05抵達奧克蘭機場, 經過海關安檢、整隊, 20:00多才坐上遊覽車, 第一個行程是天空之塔

紐西蘭首都是「威靈頓」, 天空之塔高1076 feet, 其設計可抵地震、強風,

毛利人認為北島是祖先從海裡勾起來的, 因此很多標誌都像魚鉤。

紐西蘭飯店絕對不能抽菸, 否則會被罰很重。

從機場坐車約40分鐘才能到天空之塔, 我們晚餐的地方在天空之塔3F,

餐畢大家坐快速電梯到51F, 必須在51F再轉搭電梯才能抵60F, 上面的夜景果然不凡!

俯瞰整個奧克蘭有如天上的繁星點點, 美極了! 大家當然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啦!

但是手機的夜間拍照功能不強的, 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不好,

所幸上來之前他們有專業的人幫我們拍照, 再幫我們與天空之塔合成, 這效果真好!  人物和天空之塔都很清楚!  每張NZD30

大家在上面拍不過癮, 從天空之塔下來後, 繼續補拍! 

上遊覽車之前, 我的腳無緣無故抽筋得好厲害! 一度讓我痛到快抓狂! 出國旅遊就怕身體出狀況, 真的很掃興啊! 還好後來就舒緩了, 我們約22:40抵達飯店, CHECK IN & GOOD NIGHT! 真的是年紀大了! 累啊!

今晚入住GRAND MILLENNIUM AUCK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