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01:02:09青春

我没忘记,只是需要时间习惯

朋友约了在一个许久不敢踏足的地方晚餐。驾着车的时候,不上不下。

一样的塞车,转了几圈,找到了停车位。在车犹豫了一下,深呼吸,走下车,望着熟悉的场景,许多画面有如电影般再次重演。

不同的角落,有不一样的剧本。演员,吃的很开心,谈的很甜蜜。时间不长不短,累计的回忆,也足够一套电影,从开场到落幕。

朋友在诉苦另一半的对待,我却不是很专心的听。有的没得,回应一两句。有时候不是那么的完美,却令人觉得很珍贵。

电影落幕后,自己走了一个大圈,去感受曾留下的痕迹。它,在记忆中是美丽的,是幸福的,也快乐的。

不知哪来的勇敢,撑到现在还可以继续前进。是,我有时候的感性,只想把文字记录下来。朋友说忘记吧,我却说忘记很难,但需要勇气去面对所有的记忆,才可以让人放下。

人家说,时间是永恒,当手表的针不再转动,就是该换电池的时候,踏上另一个旅程碑。

#青春星语 #夜总是好多心里话 #我没有忘记 #只是需要时间来习惯 #又是星期四 #入眠前的心情记录 #晚安 #美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