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8:33:32凰 / Beth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6/1~6/30)

6/1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放假~跟閨女一起去看電影<神力女超人> XD"

差點來不及......ORZ >>其實是赴約前還去了站前 本想帶日用品 結果遇上缺貨 = =" 於是轉身又狂奔前往目的地了~要不是腳踩著有跟的鞋子 應該還能再快!= ="

去的時候閨女已經買好我的飲料 = = 嗯 他超級貼心怕我晚餐又不吃了 給我買木瓜牛奶......= ="

老實說 <神力女超人>這部電影 說出了我一直沒有說出的話......頓時有種被了解的放鬆~關於這世界!

黛安娜選擇相信 我卻選擇躲避......(要說躲避也不盡然就是~只不過是已經心如死灰) 隨便吧!這世界關我啥事情?要怎樣去怎樣吧!

......老娘已經被毒害很久了 巴不得結束

晚餐還是在那家很厲害的雞腿飯的店家用了 嗯~杏仁奶茶稍嫌無味 其他都可

只是用餐隊伍排得很長 我被驚嚇了!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6/2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五樓 = = 還好

也才十間~還有一間沒有掃 最後那間退房的406我就撿起來了~因為大姊跑去洗澡 交代要留給B班 但我雞婆 想說先幫忙處理結果大家一起來做好了!= =" 嗯......

很感恩!

PS.有小費耶 哈哈......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6/3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十樓 嗯

還算好做吧......

***

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亞西濟聖法蘭息斯的瘋狂智慧

心有它自己的理由,那是頭腦所無法了解的。心有它自己存在的層面,那是頭腦完全不知道的。心比頭腦來得更高更深,它是頭腦碰觸不到的。它看起來很愚蠢,愛一直都看起來很愚蠢,因為愛不是實用性的。而頭腦是實用性的,它利用每一樣東西來為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成為實用的意義。頭腦是目的導向的,它將每一件事物變成手段,而愛無法變成手段,那就是問題之所在。愛本身就是目標。

***

6/4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放假~嗯......和閨女跑去看<心靈小屋>......

我直覺這是老爸在跟我竊竊私語 一直以來 我真的很懷疑 為何老爸這樣喜歡人類......即使他們讓祂不斷的失望或生氣

祂始終愛著這樣的人類

也許正因為有缺陷和不完美 因此老爸才會如此喜愛......祂接納所有屬於"人"的一切

祂像是一對普通人家的父母那般 愛著祂的兒女!

不要懷疑祂是善的 不要質疑祂的能力 祂能夠給予你很多 賦予你力量

我父 是我的力量!

劇中的女主角小娜 正和我一樣 稱呼上帝為老爹 這樣的親暱 這樣的近距離 我能感覺老爸就在身邊 祂一直是看顧著我 也承諾會一直在我們身旁

祂說 世上的惡不是祂所為 只要世界上有善 那麼也會有另一面的闇 只要邪惡不滅

因此 即使人類犯下錯誤 只要自身真心悔改 那麼老爸不會計較 一定會原諒你

就算是殺害別人小孩的罪犯 祂也願意原諒他 因為祂知道那是一個錯誤的輪迴 也因為每個人都是祂的兒女~相對於失去小孩而痛哭的父親 老爸用愛讓他理解明白 教導他放下

雖然會生氣 失望 但是那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其實沒想過是因為這部片子 我才懂得老爸所想的

心有所感之後 和閨女去吃火鍋 嗯~心情仍舊久久無法平復

題外話 : 閨女和我到達目的地之後去店家點飲料時候 那男店員直盯著我家閨女看 看得他直咕噥 XDDD

店員好眼光 我家閨女也算是美人......(被打)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6/5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四樓

十點才有房間做 = =" 退房跟續住一樣骯髒是怎樣!? 馬的!凸

去買了防曬......ORZ 終於等到貨了......

之後跑去找醫生看感冒......= =" 吃西藥比較快!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

6/6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八樓 = = 沒有幾間 嗯~之後早早做好了去幫手......

下班前和閨女對話 聽說他打算要隔天請假~就覺得不甚尋常 = =" 後來才知道他感冒!

難怪頭暈 不舒服......="=" 是說~幹嘛瞞著我?非得要我的第六感說出事實嗎......ORZ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6/7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七樓 = = 算是很好掃吧~都日本人 雖然也九間 但是也是做到後頭......= =" 都不出門是怎樣?

ORZ

今日很悶熱 連我都感到煩躁不已......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6/8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九樓 = =" 馬的~一口氣退到九間 我都昏了!ORZ 明明是星期五好不好!!

火的是人客都不出門!這是怎樣!?(不爽)

還好 有大姊幫手~我都哭哭了!(感恩)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6/9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放假!= =" 幹!終於可以喘口氣了......ORZ 天氣不穩定 老實說也不太想外出 = ="

下午隨便去走走買食物吧~嗯 很久沒吃大戶屋了~所以去光顧! XD 白飯一樣很優!!(口水)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6/10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六樓 = = 最近我的退房做很大是怎樣?ORZ

幹!還遇到一堆爛奧客!="=" 櫃台又很白目 實在是......很想冰的!!="="

下班閨女來接 一起去看阿湯哥主演的<神鬼傳奇>~話說我對古埃及......或者說是 古文明文化非常感興趣!

其實我該是一個考古學家才對啊......= ="

另外一提 公館有家飲料店 <十杯> 哇靠!賣的茶水真是很讚!!!ORZ 極品的奶綠讓我尚未進場看電影就已經咕嚕嚕灌掉半杯......!!! >>天大的驚豔! ORZ

晚餐同樣是某家店 點了不一樣的香菇雞腿燴飯 也不錯吃! XDDD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6/11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奧修蛻變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休假 = = 嗯......這兩日的天氣真的很詭異~ORZ

就算想外出做些戶外活動都有點困擾 閨女也不知道要安排什麼好......= ="

永和圖書館半日遊 = ="

由於附近星小巴客滿 於是去了最近的十杯裡面 (其實在外躲雨很久 一邊吃著閨女給我買的烤麻糬)

老爹奶茶實在很讚!!!!不得不推薦一下這家店 <十杯>!!! 比星小巴的奶茶好喝多了......ORZ

結論 : 我變心了!(閨女言)

***

奧修蛻變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6/12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五樓?嗯 忘記了......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6/13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六樓 = =" 又被阿桑說中!但是這日不知怎的 精神很好 很冷靜!結果就這樣耐煩的一間間做好!ORZ

覺得神奇的一日!

結果臨時開會 嗯......領班阿桑被洗臉洗得很難看!= =

散會之後突然覺得阿桑真的太精神操勞了!這些有別於阿桑的其他部門 說真的個人覺得實在是......很白!主要是主管吧~都不會聽人話的!="="

深深覺得阿桑在這 實在是很無能為力 不管是真實或是謊言 說出來都一律沒人相信!= = 想使力 卻一點力都沒有!

這就是台灣的職場!見鬼的草泥馬的爛職場!坐著的永遠比站著的還能說得上話 還能夠使力!(不論是陷害人或是偷懶)

台灣職場跟國外相比 環境實在是天差地遠!!!=_=" 難怪人才外流 不能怪這些人才 是那些大老闆短視近利 不願意用相對的報酬來對待這些專業人士!

慣老闆習性導致這些情況愈來愈嚴重而不自知 政府無做無為還搞破壞 人民們就自求多福吧!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6/14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七樓+四樓 = = 嗯 今日真是栽跟頭了~早上才做二間 吃飯前還有六間 = =" (四樓不算) 幸好某大姊來幫手!ORZ

哭哭 感恩!ORZ

下班就是隨便買一買回家了~路上在車上打盹 ORZ 嗯......最近都睡不好 (不過有去拿藥吃)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6/15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放假 = = 不知道要做啥好了......囧 而且大雨天 也沒什麼可以做的

也許去西門

下午出門之前在網上買了一雙鞋......這店家的鞋子之前買過一回 真的是很耐穿~穿了一年才壞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之後就去了西門採買 嗯~日用品 外加散步散心~原因是笨蛋閨女又惹怒人了~我得冷靜冷靜......

一直是覺得不該那麼快就決定終身大事 也許自己是對的!如果嫁人之後還要被虐心 那麼幹啥要入火坑去??自己一個人很自由自在 這樣不好嗎???也不用為誰擔負責任!

此刻不由得覺得自己是對的!以後就算不婚 現在開始也得存錢了就是!嗯......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6/16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今天跑兩樓 九+七 = =" 幸好七樓只有三間續住......嗯~重點都在九樓吧!還要外加幹事的房間(星期五都要打掃更換)

還好人客算是很配合了~再加上管理部小姐交代了要補齊樓層的衣架 本想連七樓也弄好 結果太晚去了人客都慢慢進房了~ORZ 算了~留給樓主吧!(倒)

然後就是老娘仍舊火大......看看笨蛋閨女的態度就知道他根本不懂!好吧~真的是要按著自己的想法來了......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6/17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六樓 = ="

好在早上就先退了一間......之後是慢慢走吧~嗯 續住還一號沒有做 算是輕鬆

晚上跟笨蛋閨女說明了原因 嗯 但我覺得他還是不懂......根本就是蠢蛋一枚!="=" 算了 以後會知道的 只不過現在先給他明白一下......

總之 老娘還是很火 就是這樣~這個事件比起之前那些要來得重 起碼自己這樣認為 這個若是沒有溝通好 日後是會變成未爆彈的!

別人欺負我 也許老娘根本懶得甩 家人不過就是室友 我也懶得理會 但是如果另一半也這樣欺負我......不好意思 老娘是絕對無法忍受的!="=

這很重要!非常重要!老娘沒辦法隱忍這點!路人欺負我可以 但是自己人欺負我 這事態可就嚴重了!

何況這個人曾經跟我說他會好好保護自己!現在看來卻覺得真是好笑......

如此可恨......如此可怨......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6/18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八樓 星期日難做 房客都不出門 我只能趁著他們去吃早餐偷偷掃!="=" 這啥!!!

退房也是都不走 我吃完飯還有三間 續住最後一間好不容易出去了......ORZ

下大雨的星期日 心情極度不好 很鬱悶!還好 昨日阻止蠢蛋來見 不然老娘肯定更加鬱悶!=_=" 也許還會揍人......

還是買食物回家吧......回家!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6/19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放假!但我不打算見他!倒是想去見見醫師......我想問他我的鬱卒還有沒有得救......= =

順便要去領網購的鞋子!到貨了~很期待有新鞋子(耐穿一點的)穿!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6/20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四樓 = = 也才六間 不過五間都是退房就是了~還搞到最後是怎麼樣......= ="

難做!非常難做!嗯......還好有大姊一隻來幫手 嗯~她常常來幫忙!XDDD" 真是感恩!!!ORZ

下班前開了會 領班阿桑針對日前的各部門會議做出討論與解決方式 嗯~還是按照她的方法來吧!另外就是......雖然閨女就是個笨蛋 但是突然想念起笨蛋來了...... (也只有他會搞笨!= =")

於是在下班後跟他約好公館見 看電影去!XD" 買了兩個包子在電影院裏面猛啃 (才剛下班~做到肚子餓咩!)+十杯的超讚奶茶!XDDDD

只是笨蛋閨女又老是抓著人猛瞧 感覺上不太舒適!= = (雖然與他溝通過了 但是失去的東西就是失去了 再也無法挽回得了)

嗯 算他還有些許腦袋 還懂得知錯道歉 不然大約真的就丟了吧......

晚餐是湯圓 意外收穫是一雙平底黑色鞋子(閨女建議黑色不會髒)+一瓶用於蟲咬的塗抹液體日藥(閨女強迫買)

結束之後也沒讓他跟著我回家 僅是讓他跟到捷運站吧~誰知更寶的是他居然把自己的愛車忘在公館 自己搭著捷運就回去了......= = (他是在下班之後就騎車先回家換衣服再來公館來跟我會合的!)

......

結論 : 人呆真的是無藥可醫......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6/21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九樓和十樓 (在阿桑的幫忙之下很快搞定!)其實她也做了三間 我二間 更好的是經理沒找麻煩!XDDD

回家前買了食物飲料當晚餐 決定在家打混好了 該買了都買了~明日再去買其他的吧!

和閨女又對話了一陣子 真的是不打他不會開竅 於是把事情嚴重性說了 他這才明白

結論 : 阿桑說我是個特殊的小孩~別人在乎的 我都沒注意 XDDD" 其實是我懶得找自己麻煩了 剩下不多的人生 幹嘛拿來百般計較!? 她還說我的頭髮可以拍廣告了......XDDD" 心情算好的一日

***

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當西伯里丟出玫瑰花

如果你做錯什麼事,你就去找那個人,要很謙虛,要求他的原諒。只有他能夠原諒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原諒你。記住,那就是罪這個字的意思:忘記。所以,現在不要再忘記而做出同樣的事,否則你的要求原諒會變得沒有意義。現在要小心、要警覺、要成為有意識的,不要再做同樣的事。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它必須變成你裡面的一個決定,這樣才是真正的悔改。

如果你了解那個責任,悔改可以變成你裡面一個非常非常深的現象。那麼即使是一件小事,如果它變成一個悔改──不只是口頭上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如果它深入到你的根部,如果你徹底悔改;如果你的整個存在都在震動、抖動、哭泣,眼淚流出來,不只是從你的眼睛流出來,而是從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流出來,那麼那個悔改可以變成一種蛻變。

***

6/22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49. 愛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放假 打算外出......吧 不太確定

跑去了淡水看夕日~拍了一張傑作照片!XDDD(同事阿桑大讚漂亮!)

沒事的......我很快會去找老爸!

***

蛻變塔羅卡-49. 愛

國王對他三個兒子的挑戰

記住,種子從來不會有危險,種子會有什麼危險呢?它完全被保護住,但是植物永遠都會有危險,植物非常柔軟。種子就好像是一顆石頭,很堅硬,隱藏在硬殼的背後,但是植物必須經歷一千零一種危險,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會達到最高境界的開花……

很少有人能夠達到第二階段,在這些達到第二階段的人當中很少有人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他們為什麼不能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呢?因為貪婪,因為吝嗇,因為他們不準備分享……因為他們處於沒有愛的狀態。

要成為一棵植物需要勇氣,而要成為一朵花需要愛。一朵花意味著樹木打開它的心,釋放出它的芬芳,給出它的靈魂,將它的本質倒進存在。

不要停留在種子的狀態,要鼓足勇氣拋棄自我、拋棄安全、成為具有接受性的。

***

6/23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15.警覺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四樓!

一上班就有預感!= = 嗯?也許是老爸給我優待放水吧~都是續住沒有退房......感恩!ORZ

心情不是很好 因此連話都不太想說了~

收到阿桑餽贈的驊珍乳酪蛋糕條!= =+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因為人都很跩 不知道在跩幾點的~自然連帶沒啥好印象也根本不想買!)就跟國泰集團給我的感覺一樣~對別人都是那副不知道在跩啥鬼的模樣 一看就是毫無好感!="="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6/24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驊珍乳酪蛋糕條很好吃 不甜不膩!XDDDD......

只不過家人似乎不太捧場 下回就打算只買自己的好了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6/25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2.奧修社區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放假嘿......當然是去晃晃

***

蛻變塔羅卡-2.奧修社區

社區是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要越來越進入和諧,要帶著祈禱、帶著警覺、帶著覺知,清醒地去生活,讓你自己這一條小河跟另外的小河會合成大河,一起走向大海。

社區是門徒和獻身的求道者聚集在一個佛的周圍所形成的,成員與成員之間具有一種兄弟情誼,它就好像一群互助合作的蜜蜂來到一個佛所開出來的花朵。

摘自「白色的蓮花」

每一個佛都合創造出一個社區……社區就是他的能量圈,社區意味著跟他在一起的人,社區意味著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社區裡面的生活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意識形態、完全不同的洞見、完全不同的目標在過的。在它裡面,生活有目的、有意義,人們帶著祈禱、警覺、覺知、和清醒在過生活;在它裡面,生活並非只是偶發的;在它裡面,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是一個成長--向某一個方向,朝向某一個命運;在它裡面,生活不再像是一塊任意漂流的浮木。

摘自「智慧之書」第二卷

在一個佛的社區裡,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個體性,但是沒有一個人有僵化的個性,沒有一個人是自我主義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他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貢獻給社區,每一個人所做的事都受到尊敬;對個人有很大的尊敬……有詩人,有畫家--非常有名的,廣為人知的,也有多產的作家,而他們或許是在做鞋子,或者只是在做木工,或是在花園裡做一些用手的工作,因為有一件事非常清楚:你做什麼工作都沒有關係,不論你做什麼,你的個體性都是完整的。你的工作並不會給你任何較高的職位,它不會創造出任何階級,每一個人都以他自己的方式工作--全心全意地。

摘自「我就是那個」

在那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初學者,你可以看到比初學者更進一步的人,你可以看到幾乎已經達到那個旅程中間的人,以及一些已經超過了旅程一半的人,和一些剛剛才要到達目標的人,但是至少有一個師父已經到達了目標。那是一個你可以看到整個靈性階段的各個層次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看到整個旅程,它能夠給你勇氣,你可以知道你並不是進入一個死巷,你並不是在黑暗中前進,你並不是進入某種幻覺或幻象,你的努力將可以帶來成果,你在你的周遭到處都可以看到那個成果。

摘自「那個奧秘」

這整個實驗就是要將一種佛性帶入世界,這個社區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社區,這是一個要把神性引出來的實驗…… 。
  我試圖在創造一個神性可以降臨得越來越多的空間,這個社區將變成一個跟神的連接點。世界已經喪失了它跟神的連結,神已經不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就這個世紀而言,尼采說上帝已死是對的,那個連結已經被打斷了……。
這個社區是要創造出那個橋樑的一個實驗,要越來越進入那個和諧,將你的能量匯集起來,同時要記住:一條小河無法到達大海,它將會迷失在途中,因為那個路途很遙遠,它將會迷失在沙漠裡,或迷失在人煙絕跡的荒野裡,但是如果有很多條小河匯集成一條,它們能夠變成一條恆河,那麼它就能夠到達大海……。

***

6/26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閨女放假 來接我一起看影片~<變形金剛>5 老娘看得不不轉睛!!XDDD 好帥!機械也有美的一面......

很喜歡大黃蜂和被盜帳號的柯博文!XDDDDDD

PS. 閨女被我買的包子香味吸引到流口水也想買一個回家吃 結果回家前去看 店家已經賣光光了~XDDDDDD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6/27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一點半開會 教導CPR~其實學過很多次了 工作需要

這回還有玩假人 馬的!按到兩手痛死了......假人比我還要有力是怎樣!?=_=""

***

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亞西濟聖法蘭息斯的瘋狂智慧

心有它自己的理由,那是頭腦所無法了解的。心有它自己存在的層面,那是頭腦完全不知道的。心比頭腦來得更高更深,它是頭腦碰觸不到的。它看起來很愚蠢,愛一直都看起來很愚蠢,因為愛不是實用性的。而頭腦是實用性的,它利用每一樣東西來為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成為實用的意義。頭腦是目的導向的,它將每一件事物變成手段,而愛無法變成手段,那就是問題之所在。愛本身就是目標。

***

6/28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四樓? 反正是天上阿爸說的~

乖乖上去做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6/29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六樓 = = 也不好做 都悶在房裡是怎樣!?

下班之後不爽 跑去西門買了一雙平底鞋......兩腳最近實在很酸 不想穿有跟的鞋子了!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6/30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七樓 = = 退房亂七八糟就算了還死不出來是怎樣???幹!香港人真的有夠髒......

下班之後先去吃飽了才回家~嗯 晚餐是地下街的<米塔>......

其實這家的義大利不是很好吃~但是我就想吃義大利麵啊!!>_< 又懶得跑遠遠去找......於是將就吧!

主食不好吃就算了 連我點的飲料鮮奶茶也很慢上來是!? = ="

明明說要先上飲料 卻讓老娘等到麵都吃完了還在傻傻盼望 老闆你好意思收服務費!?="=" 幹!

相比之下 中山那一家米塔的服務態度就好多了!=_=" 上餐的速度很快 服務生又很NICE~下次不去地下那一家了!= ="

晚上跟自家群組寫賴 結果老娘又上了火......一些養尊處優 生活比別人過得還要爽的富家子弟的思想真的很讓人火大! 幹!!

實在是不能怪我仇富......凸 多是白癡之輩!總是以為自己最不幸~不知道外頭有很多人比他們這些愛靠腰的還要不幸!!="="

後來也便沒有心思跟閨女對話了 時間晚了 躺平!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