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22:44:52凰 / Beth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55. 性(4/22~5/15)

4/22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

六樓 但是退十間是怎樣!?="=" 一回來就是一排的退房......馬的!(不爽)

還好新來的小妹來幫忙做了兩間啊~ORZ" 感恩~~

下班前收到閨女的賴 說是會來接我下班......@ @" 啊?不是身體狀況不好嗎??有些疑惑地問了問 他說吃飯過之後就好多了~最後仍是堅持要來......= ="

也罷 要來就來吧......結果來的時候發覺他的狀態實在是不太好......= =" (居然膽敢隱藏 ="=" 老娘先記上一筆醜一!= =+)

不過掛病號的他實在是很可愛 用濃濃的鼻音說話 嘴邊咕噥著字句的時候 微挑的眼角還會特地瞟過來瞄人 優美的唇線都會往上揚起......該說美人就是美人嗎?= =" (我有嚴重的晴明控!= =bbb) 就算氣色不是很好~但是那小模樣就讓人很想衝上去摸摸幾把......(被打)

......好吧~只能裝作沒看到......Q_Q 太挑戰我的意志力了......

咳~話說我們在重南附近那家星巴坐了一下子 有時候跟閨女很悠哉的聊天其實很不錯~他是個很好的傾聽者與意見交換者!重點是他能夠提供不錯的點子~如果你有麻煩的話吧......

......順便吃吃他的小豆腐(被打)因為他每天都會擦手 保養得跟小姐的手一樣~所以我很喜歡摸摸捏捏......

不過我有點無言~雖然多年前就知道未來的他比較女孩子氣 但是知道歸知道吧~遇見的時候還是有點無語~阿桑我都沒保養了~他倒是搞得有模有樣......有點悶!結果後來他也幫我擦擦手 = = 在有見面的時候!= =" 他買了一罐乳液和一瓶護手霜 見面的時候都固定幫我擦擦~因此我的兩手都快恢復得跟二十幾歲那般差不多了......ORZ

唯一有些崩潰的是他把那瓶據說很有用的乳液拿來給我擦手......(那一罐其實是擦臉的) = ="

晚餐在附近的百八漁場~XDDD

很早就把閨女推回家了~明日他還得上早班呢......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4/23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五樓 = = 退13間是怎樣!?......= =" 好在一早就退了四間給做~嗯......之後再來兩間改續~不然忙死了!ORZ

還好一隻阿桑來幫手 給她兩間記房當鼓勵!= =+

哎~今日一直跑來跑去真的昏了......ORZ 導致下班之後沒有力氣亂亂走了 直接買了食物就殺回家來~跟閨女對話幾句 哄他去瞇瞇之後才有空來寫日記~= ="

嗯......話說~個人相當期待生日週 閨女究竟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安排......XDDD 總覺得我一直在謀殺他的腦細胞~(倒)

***

蛻變塔羅卡-7. 超越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4/24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四樓

還好大姊來幫手 = =" 這才很快搞完了~不然真的會很累 ORZ"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4/25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六樓 = ="

......還好 只是人客都不出門 = ="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4/26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八樓 = = 一樣忙得很~都不出來......幸好也只退一間房~其他續住不好做就是!ORZ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4/27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領班阿桑突然讓我休假~= = 房間少~

和閨女去看電影<異星特攻隊>2......真心覺得這是來搞笑唬爛的片子~ORZ

晚餐在西門無名蛋包飯店面用了 炒烏龍麵一絕!

晚茶的時候順便把<通靈少女>3看了~= =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4/28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結論:......生日餐!下班之後閨女來接我~在看完電影<天才的禮物>之後才直接去星月旋轉餐廳

生日禮物是花店賣的國外特殊的<永恆玫瑰>~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的價錢很恐怖 所以我沒問閨女到底買多少......= ="

就算來過星月餐廳好幾次了 卻還是一樣喜歡~XD 看夜景還可以 餐點基本上還好 只是吃氣氛的啦......

吃完也沒讓閨女送我回家 因為他掛病號 所以就直接讓他搭車回去了~看他似乎很失望~囧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4/29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放假~和閨女去淡水走走~= =+

由於他的感冒還沒好 於是盧著他再去取藥 才准許他出門......XD"

結果先跑去圓山繞了一下 有農產市集 太陽曬得暖暖~於是買了冰淇淋來吃 誰知口感像雪花冰 = =" 一秒有種被阿婆欺騙的感覺~

閨女很有耐性的陪伴著 吃完之後再去淡水走走 點了一杯木瓜牛奶 礙於感冒他就點了一杯楊桃汁 XDD"

因為在老街上找地方坐著曬太陽~於是跟閨女閒聊起來......他的想法也真的是跟別人不一樣 囧......算了~不管是如何的 他還是我的呆閨女......

喝完果汁之後又繼續往前散步 發現那個很愛在淡水老街唱歌的大姊也沒缺席 她的歌一樣動聽~周邊圍繞了很多路人~XDDD

這之後 閨女和我沐浴著溫暖日光跑去買脆皮雞蛋糕 XDDD 很Q的口感~味道不錯!一邊吃的時候 看閨女的心情狀態似乎很好!!XDDDD

嗯......我的心情也不錯~

晚餐在附近的一家日式餐店 點了一盤蝦仁燴飯 還不錯~閨女按照慣例幫剝蝦子 XDDD

閨女回家前又幫擦擦手 XD 看他狀態不好 於是不准他跟著我後頭回家~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

4/30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15.警覺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七樓?忘記了......反正一樣退很多!ORZ

閨女仍然來接我下班

晚餐在西門的一家小吃店 滷肉飯的米飯好硬還有點鹹 = ="

晚茶把<通靈少女>看完了~閨女似乎有所感......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5/1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四樓 退十二間 = ="

閨女在下班來接我~嗯......去看電影<小鎮醫生>~其實到最後我還是看不太懂在演什麼......ORZ

醫生的愛情是含蓄而冷靜的 就連關切病人的方式也很隱晦......但是無可諱言的 他們為了病患的殷切付出 真的是很偉大!

我的天父拯救人心 但是地上的醫師卻是拯救人的肉體 其實都同樣的居功厥偉

閨女的感冒傷風依舊還沒好全......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5/2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領班阿桑讓我休假去......原因是房間數太少 XDDD

賺到一日~XDDDD 但是閨女要上班沒空帶我出門~@ @ 那好 我去採買些東西吧......

***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佛陀的傳承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

5/3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吼唷~最近走霉運!去五樓 還是退房全館最多是怎樣!?="="

老爸 你能不能幫個忙!?= =" 老娘這幾天累得不成人形了......ORZ

晚些跟閨女對談 結果奇蹟似的我們的想法一樣!......難不成是心有靈犀!?囧 那也太強了點......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5/4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今天例假~= = 天氣還可以 陰鬱但是不冷 沒有日光 很適合外出~下午想出門一趟 找看看有無舒適好穿的平底鞋子

中午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忍不住又腦內跑馬燈起來......因為聽老媽說小表妹要嫁了 親戚們全部都要參加~老媽大約會和老爸跟老妹出席~我就省略了吧!不喜歡和那些八婆親戚們交流......

身為人的一款悲哀就是你有一串不靠譜的親戚......= =" 誰想和那些勢力又苛薄的親戚來往?又不是頭殼壞去!

和閨女聊過婚事 我約莫是走簡約風格吧~可能去個登記就好......誰要人家大事還要請一堆不相干的路人?我很正常的!= ="

要不是閨女~我連婚都懶得結!一個人還比較自在無憂~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5/5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15.警覺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

......下班後 閨女來找 嗯......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5/6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下班後看電影~<喜歡妳> 還滿不錯的一部片子 有很多笑料 也有內容~對於金城武飾演的總裁有點皺眉 = =" 醜化了他

倒是女主角一整個可愛 XDDD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5/7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放假咩~也沒上哪裡去跟閨女一起去南港......

本來要去看傳說中的汐止老街 結果去的時候太早 於是離開 又回頭往南港前進 其實是因為搭了公車 閨女都快吐靈魂了= =" >>他會暈車! 囧

不過看見了那座<通靈少女>的宮廟 XDDD

晚餐在南港站裡面吃食~太大了!而且啥都有賣!非常推薦!!!XDDD 還有影城!!!!哇靠~超級屌!

紅豆小館的上海點心不錯!XDD 但是主餐很遜~湯品還可以......以上!

電影 <與妳的100次戀愛> = = 為啥日本電影都喜歡搞時空跳躍????無言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結論:隨心自在。

***

5/8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七樓~九退一續是怎樣!?= =" 草泥馬跑過......

幸好一早就退了幾間可以做~ORZ 再來大姊來幫手 Q_Q 感恩!還好......然後最一間退房的六號 給了四百的小費! XDDD"

拿去買新的工作鞋子~剛好穿破了......ORZ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5/9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

九樓~很討厭星期二和五 因為負責的人要掃幹事的房間! = =" 嘖......

一樣跑來跑去 累死人了~ORZ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5/10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49. 愛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別懷疑自己......

六樓!一共十間 三退 = = 還好 一早就好幾間續住出去了 ORZ 很快做好 今日比較輕鬆!

其實是頭痛連兩日了 昨日還是不太舒服~所以下班一回家把食物放著 就又昏了 ORZ

然後閨女又來搗亂 真的很無言 有時候跟他雞同鴨講快要氣到爆炸......也許我們當朋友比較適合!= ="

***

蛻變塔羅卡-49. 愛

國王對他三個兒子的挑戰

記住,種子從來不會有危險,種子會有什麼危險呢?它完全被保護住,但是植物永遠都會有危險,植物非常柔軟。種子就好像是一顆石頭,很堅硬,隱藏在硬殼的背後,但是植物必須經歷一千零一種危險,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會達到最高境界的開花……

很少有人能夠達到第二階段,在這些達到第二階段的人當中很少有人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他們為什麼不能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呢?因為貪婪,因為吝嗇,因為他們不準備分享……因為他們處於沒有愛的狀態。

要成為一棵植物需要勇氣,而要成為一朵花需要愛。一朵花意味著樹木打開它的心,釋放出它的芬芳,給出它的靈魂,將它的本質倒進存在。

不要停留在種子的狀態,要鼓足勇氣拋棄自我、拋棄安全、成為具有接受性的。

***

5/11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看見!

放假~打算找醫師去......

去拿藥~其實就是我認為的那樣 感冒......= ="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5/12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六樓 = = 不是很好做......不過仍然努力完畢 還讓了一間給大姐湊數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5/13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 = 休假一日在家 晚餐外買~反正家裡沒有人~老媽老爸老妹全都去了小堂妹婚禮 小弟去了朋友婚禮......= =

老弟跟我一樣沒有參加(因為他要上班) 我是根本不想參加~跟那群三姑六婆有啥好說的!? 親戚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邊!很生 不熟!

在家裡打遊戲還比較有趣......

附帶一提 閨女又欲求不滿了......= =b 這次他悶了一個禮拜

***

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一個人帶著一串千指項鍊

要不然就是你將你的能量變成創造性的,否則它將會變酸、變成破壞性的。能量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擁有它,你必須創造性地使用它,否則遲早你將會發現它變成破壞性的。所以要找到一些事──任何你喜歡的事──將你的能量投放進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選擇繪畫、舞蹈、或歌唱,或者你想要玩一種樂器……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找出一條你可以完全融入在它裡面的路。

如果你彈吉他能夠很陶醉、失去自我,那很好!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你的能量將會被釋放到創造性的方向上。如果你沒有辦法在繪畫、歌唱、舞蹈、彈吉他、或吹笛子上面失去自我,那麼你將會找到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憤怒、暴怒、或侵略,這些是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

***

5/14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七樓 = = 詭異的是六退三續還很難做~還要外加去跑公樓十樓是怎樣......鬼打到嗎???="="

心情極度差勁!在做的時候就很不爽 再來最後一間 703白目鬼還要故意找阿桑麻煩~氣得老娘馬上跟老爸碎碎唸......這款爛人怎麼飯店還打死都要接??="=" 因為一點小錢就要找房務人員的麻煩 去跟櫃台投訴要優待......

這種人為啥還能活得這麼久?怎麼沒被人打死?= ="

厚臉皮與白目到這種程度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也是看得醉了......還教授跟校長咧......到底學校裡面還藏有多少這種虛偽的人!?

說是偽君子實在不言過!!

老爸 你到底還要忍受多久這些人打著你的名義 卻做著不名譽不能聲張的苟且事情!?你是有多麼大度 才能默默看著這些爛事情一再發生??包括這社會上所有的不公義 你都長眼看清楚了沒!?

......極度憤怒的一日!

下班了 第六感揪我去書店找書 果然要找的就在架子上......拿到之後終於有些安慰~= ="

<東風惡> (下卷)~實在是很想知道豆腐西施香香跟王爺慕容巽後來如何了......

閨女陪伴他家老媽去廟裡

***

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一個人帶著一串千指項鍊

要不然就是你將你的能量變成創造性的,否則它將會變酸、變成破壞性的。能量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擁有它,你必須創造性地使用它,否則遲早你將會發現它變成破壞性的。所以要找到一些事──任何你喜歡的事──將你的能量投放進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選擇繪畫、舞蹈、或歌唱,或者你想要玩一種樂器……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找出一條你可以完全融入在它裡面的路。

如果你彈吉他能夠很陶醉、失去自我,那很好!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你的能量將會被釋放到創造性的方向上。如果你沒有辦法在繪畫、歌唱、舞蹈、彈吉他、或吹笛子上面失去自我,那麼你將會找到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憤怒、暴怒、或侵略,這些是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

***

5/15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放假 打算外出走走......跑去龍山寺找醫師~但閨女去看看 嗯......之後在附近晚茶

和閨女一起看很久沒見的<太子妃> XDDD 美女還是美女啊......*Q*

PS.師傅的店家重新開了 不過只做外帶 店裡也只兩個人 = =" 果真是被一例一休殘害得沒辦法了......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