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23:32:33惜別會

注定

那麼快便364天了,是小雪兒你5歲的最後一天。時間猶如刮大風時略過臉頰的小沙粒,輕輕擦過,有印象,但悄悄的來,匆匆的去,要抓住是沒可能的事。唯有珍惜每分每刻,把小沙粒細藏於心扉,慢慢砌疊起一幅幅動人的圖像,留住最美好的回憶。

屬龍的金牛仔,你注定終身受著父母寵愛,生活無憂無慮。你的樣子,就是得天獨厚,英氣逼人的同時,又配上烏溜溜的黑眼珠,更顯天真萌氣。毛髮鬆脹,黑白分明,體態如今稍胖,活似個滾落在芝麻堆上的大雪球,令人總想擁抱你。本來是男孩子的你,性格好應勇敢強蠻,可是你卻嬌羞膽怯,恰似個乖巧的小公主,不時要爸媽保護憐愛。有時,你竟更會窩心地舔媽媽貼了藥水膠布的傷口! 但柔美俊秀的外表下,卻極為愛玩嗜吃,所以仍然偶爾固執得令人又愛又恨。然而,愛鬧彆扭的你,卻不時惹得旁人的莫名鍾愛,真是有恨不得的好“人”緣!

明天,你便6歲了。一直,我們都深信,是天父派你來接替扁扁來愛我們。由手抱的小狗嬰孩,到現在壯健胖乎乎的大可愛,媽媽真心不捨得你長大! 是萬二分不敢想,知道你愈長一天,便是距離暫別我們的日子愈近。有過巨大陰影的媽媽,絕對,非常,十分害怕,像失去扁扁般失去你。然而,我亦知道這是注定的。上主安排了每種生靈在世的每種不同角色。媽媽是感謝你治療好我沒有扁扁後的十級傷痛。你就是我絕世頂級的心理治療師。

今夜,為你送走一歲,媽媽,別無他願,只祝福你永遠健康活潑,食得好睡得安,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那麼,我跟你爸爸就最滿足幸福開心了。
百易靈 2018-08-20 15:39:04

是 日 20 08 2018

送上祝福!

820 2018-05-11 11:36:50

雖云 : 曾經滄海

但,珍惜當下吧!

吃喝玩樂 2018-04-25 15:23:51

到處逛逛~http://avsex5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