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05:24:04☆╔Mok╗㊣☆

害怕

這一刻我失眠了。第二天。與他的第一個人情人節..鍾程翔。
年過完因該停止天天見面的。但就是會想見他.愛嗎?
1/19(六)去他褲襠友陳博偉家晚餐.他醉倒了..
1/20(日)我們盡然在一起了。
沒想過我人生會有此改變。訝異的我自己都難相信轉變這麽大。
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至動的心。但相處笑聲不少(但翔無笑,是許峰溢與我笑聲多)。
昨天我開始害怕了.那被丟棄的感覺從心底上來。我害怕與鍾程翔分手。我害怕就這樣結束了。我完全赤裸坦白不對了..我無助了。真的壓力怎麼好大.因為愛嗎
是因為決定一起與他走後半輩子了。可是
他隨口總是.....我包容對方一切.努力學著怎麼與男人走下去。但怎麼就是不對。怎麼辦呢? 真的被笑話了。真的我快再躲回自己的殼了。我錯了.但他不會相信我也遠離。躺在我身邊也是勉強來的。他沒想我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