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3:31:34如芽新綠

秋芬拾香~艸樂會~11/9 六 下午

秋日和美時,且香聚與花草木、與人同樂,並舞香氛。

上香🌷

獻樂🎵

開一道門,循香入門香草花木這天地⋯

藉種子、花草、精油、純露花水、花精

~香伴音韻舞動,香音展翼任翱翔~

自然與香氣本源這花草樹木連結,

讀取植物芳香分子所傳遞的能量,順隨美好靜謐香音之流、探索內在廣闊無垠天地。

聽》〉原初大聲

聞》〉自然妙香

拾香。入園拾“穗”手做花草曼陀羅@香巷種子館

調香。集體即興調和四時好香

主題:艸樂會~花草曼陀羅~

時間:2019.11.9(六)14:00-16:30

費用:$680/人;兩人同行一人$600(當日每人帶回調香手作噴霧乙瓶50cc)報名截止日期:11/7

報名:私訊香巷種子館 或 line ID:scentiy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37794513346324/

艸:活動帶領~如芽~

樂:活動帶領~邦怡~

【玩樂活動】在艸樂會中我們玩“樂”50分鐘。邦怡老師將帶領不同的音樂元素團體活動以體驗、領略鋼琴樂音「黑鍵」蘊藏的濃濃中國風奧秘。運用集體創作敲打黑鍵(音磚)感受如詩畫般的美妙音韻律動。在體驗音與音之間的距離也藉由敲敲打打音符走跳間,並加入人聲的哼哼唱唱,盡情去感受音樂飛揚跳躍。原來樂音可以如此這般的隨心所欲,且一同即興創作也玩「樂」,浸淫享受在香氛場域間這番同樂。香巷嘗試透過各樣芬芳花草木能量活動,例如調香、製香、芳療手作、音樂藝文及植栽心靈相關等活動,開啟五感美學之藝並探索生命潛能。在香草花世界裡嬉遊作樂,在自然香氛天地中悠遊。

【艸:活動帶領】如芽 Ruya, a Swahili word meaning a dream or a vision! 我來了,曾經在心田栽下一顆種子,給予適當的陽光、空氣與水,今得予如芽般開展出新綠,在陽光下舞蹈,慶祝這新生的喜悅。這些年,如芽主要在為香巷之道闢徑:香學也學香! 

【樂:活動帶領】邦怡老師從小喜歡音樂,10歲起陸續修習古典鋼琴,並參加資優班合唱團、吹奏長笛、接觸流行音樂、進而學習爵士鋼琴。不斷學習也教樂、彈出心中所樂。

香巷人文花草空間🌷植幸福

香巷綠園+煉香閣+香巷種子館⋯⋯從一顆種子開始,把生命引進、以栽種為夢想,成就一塊在板橋都會區讓人珍惜的綠地。不定期舉辦調香、製香、芳療手作、音樂藝文及植栽心靈相關活動,在香草花世界裡嬉戲,在自然香氛天地中悠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