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14:12:21如芽新綠

古法高頻製香 & 水晶靜心 11/30 六


Ω關於薰香實作
古法製香前需要先齋戒沐浴,過程神聖且耗時又費工,藉著燃香後向宇宙飄散的頻率將自己的心意傳送給大能。現代的製香過程已經失去許多古時製香的精神與味道。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延續與連接古法製香,學習自製能量薰香,再將製香的過程融入藝術與高頻,課程在製香前就先從學習改變自身振動頻率-靜心-開始。
好的薰香除了祈福、防護、淨化外,更能增進靜心、祭壇、閱讀與環境氛圍的品質,每日感動充滿。
 
Ω關於水晶靜心
靜心是探索、領悟及協助自己與世界最好的方式,長期有品質的靜心除了帶給我非常多的美妙體悟,更重要的是開始在心靈內在建構了一間純淨的水晶教堂,可以不時讓心回到平靜、智慧、幸福的源頭,更不用說協助深度的放鬆釋放煩惱壓力的部分;學習閱讀自己能量狀態,在繁忙世俗生活中提供非常有效率能夠提升改變能量與頻率的正向積極方法。
在高頻薰香的製作過程中水晶會跟我們一起工作,他們有著令人讚嘆的美好,穩定、擴大與高頻的連結,因此在各類的多元靜心下加入水晶,讓好的靜心品質不只是製香前的提升轉換,平日養成呼吸靜心習慣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兩種薰香實作
1. 合福祈願靜心薰香
甜草(sweet grass)
是北美印地安原住民常用於和大靈對話的神聖藥草。此外,甜草可以淨化人的身、心、靈。印地安長老說:甜草是媽媽的頭髮,編在一起會很有力量,因此可以讓創世者開心,會讓創世主比較容易在儀式中聽到我們的祈禱。甜草還可以干擾與減弱惡靈的力量。
2. 防護淨化神聖薰香
雪松 (Cedar Tree)
用作醫療用途的歷史已經幾千年。埃及人很早就將雪松油添加在化妝品當中,或是當作驅蟲劑使用。美國的原住民也將雪松當作醫療及淨化儀式使用的聖品。雪松的香氣在儀式中會邀請好神靈和開啟高頻的入口。
白鼠尾草(White Sage)
北美印第安人的傳統淨化用植物,在各種儀式、淨化、驅趕裡都會用道,身體能量淨化上可幫助負能量的釋放, 另外也可運用在水晶等礦寶石及空間的淨化上。
 
3. 個人五行平衡香粉調製說明
 
Ω一日工作坊包含
1、開啟空間及物件神聖化學習
2、水晶靜心的學習
3、製香理論方式說明
4、兩種純天然手工高頻薰香(合福祈願靜心薰香、防護淨化神聖薰香)實作
5、個人五行平衡香粉調製說明
6、天然手工製東海岸原石線香台一只(條香用)
7、塔香勺一只(塔香用)
8、早鳥禮一份
 
講師:曦桔
時間:2019/11/30 1:00PM~5:30PM
費用:NT$5000,11/18前早鳥NT$4600及早鳥禮一份。
報名:香巷種子館 或 line ID:scentiy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8534393267637/
 

【曦桔老師】曦桔空間創辦人,身心靈、薩滿、靜心、頻率水晶及薰香等課程老師,最喜歡做的事情是悄悄在你心裡種下美好與轉換的種子。https://www.facebook.com/munaypachamama

【請假或申請退費說明】完成繳費報名後如有退課需求,可於活動課程前10日提出(退款將會扣除活動行政費用5%)。過了退費期限不克前來,可於開課日前提出申請當日課程轉讓或轉上日後相關課程,轉上課程扣除手續費三百元後若費用不同則多退少補。活動日當天不克參加則想法寄送相關材料及講義,沒能做退費或課程轉讓申請。因氣候條件及當日情況,香巷保留活動內容調整的權利。
 
【香巷人文花草空間】植幸福
香巷綠園+種子館+煉香閣 http://scentiye.shop2000.com.tw/
從一顆種子開始,把生命引進、以栽種為夢想,成就一塊在板橋都會區讓人珍惜的綠地。不定期舉辦調香、製香、芳療手作、音樂藝文及植栽心靈相關活動,在香草花世界裡嬉戲,在自然香氛天地中悠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粉絲頁。
怎麼到香巷:https://scentiye.shop2000.com.tw/product/p2892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