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21:17:31如芽新綠

靈性手作·蜂蠟燭2/16 六 元宵前

元宵,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圓之夜,歡慶傳統年節的收尾,復甦中的大自然迎接春天的到臨。融化為金黃色液體的蜂蠟*,在流動中導引我們垂下柔軟的棉線,滿滿的吸吮這金黃色的能量,在每次垂滴中累積力量、在每次等待中沉澱思緒,用自己親自沾滴的一對蜂蠟蠟燭,在這歡慶傳統年節的收尾,為自己的內在,點燃新一年的光明與溫度,存下溫潤的能量!
 
│課程資訊│
在隔水加熱的火光中,蜂蠟融成金黃色汁液,聞起來溫軟香甜,將棉線放入蜂蠟液中沾滴,然後緩緩的繞圓行走與自己的心魂交流,再回到沾滴處,重複垂放丶沾滴丶拉出。靜靜地享受被蜂蠟*的溫香層層包裹,緩緩地讓蜂蠟帶著我們在奔忙的生活中,校速調頻。
 
*備註:蜂蠟(Beeswax)是動物性的結晶媒材,顏色多為淡黃至黃褐色的,由蜜蜂工蜂腹部蠟腺所分泌,用在蜂巢裡作為隔間,藉以育養幼蜂或儲存花粉。
 
│課程時間│2019年2月16日(六),下午14:00-16:00,約2小時。
 
│課程費用│體驗價NT$980元/人(含講師費、場地費、材料費*)1/30以前完成繳費報名者並將獲贈一瓶4cc香巷綠園經典香花浸泡油。
*材料費用包含一雙(2根)蜂蠟蠟燭。
 
│課程地點│香巷.人文花草空間,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
 
│課程人數&對象│成人4 - 7名(未開放孩子入場)(滿4人開課)。
 
│課程工具│無需自備工具。
 
│講師簡介│
佐糸Zuomi,《靈性手做》一書作者。
三十歲之前,是個只會用手指敲打鍵盤的平凡上班族,在斷然放棄耗費腦力的工作之後,投入瑣碎的家庭日常,用不怎麼靈巧的雙手,朝專職家庭主婦前進。卻意外為了孩子,一頭栽進了自我修養心性的手做之路。
手做的神奇之路,對她是意外,也像奇蹟,一路解開她內在束縛,找到心靈入口、安適所在,從此更心悅臣服的享受手做藝術,享受生活,並期待與更多人分享手做樂趣。
    ZuoMi Handcraft 佐糸
| 報名方式 | 私訊香巷種子館 或 line ID:scentiye(私訊報名登記三天內需完成繳費,以保留上課名額。)
報名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7157314841891/
怎麼到香巷
http://scentiye.shop2000.com.tw/product/p28924759
捷運藍線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請假或申請退費說明:完成繳費報名後如有退課需求,可於活動課程前10日提出(退款將會扣除活動行政費用5%)。過了退費期限不克前來,可申請當日課程轉讓或轉上日後相關課程,轉上課程扣除手續費三百元後若費用不同則多退少補。◆因氣候及當日情況,香巷保留活動內容調整的權利。
💖關於香巷💖
從"一顆種子"開始,把生命引進、以栽種為夢想,成就一塊在板橋都會區讓人珍惜的綠地。不定期舉辦調香、製香、芳療手作、音樂藝文相關活動,在香草花世界裡嬉戲,在自然香氛天地中悠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粉絲頁。
香巷人文花草空間!植幸福
http://scentiye.shop2000.com.tw/
香巷綠園:香草花生活實驗園地
香巷種子館:香巷藝文沙龍|茶咖
煉香閣:香氛能量煉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