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14:31:37魚菜菜

不起眼的小店隱藏美味料理,We Like It 維來義義大利麵~辣番茄牛肉義大利麵.田園鮮菇燉飯.杏鮑菇.鮮蝦.烤布蕾

這一間算是溫ㄤ的口袋名單

常常經過卻從沒吃過

這天就來吃看看

維來義義大利麵就在三民區覺民路上

雖然它使用了鮮豔的紅色招牌

但在這個美食戰地還是很容易錯過的

沒關係!酒香不怕巷子深(可是它在大馬路邊欸)

這是一種比喻好嗎?好吃的東西就是會被看見!

店內使用柔和的燈光,加上一些簡單的布置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話不多說,肚子快餓扁了!!趕快點餐吧

加99元有前菜 杏鮑菇跟鮮蝦可以選

我們各加了99元點了前菜

這個擺盤看起來很高級!我的杏鮑菇拍起來怎麼黑黑的

喔~因為那不是杏鮑菇阿孩子XD

看起來雖然好像沒什麼份量

但光這個擺盤就讓人覺得可以

蝦子的部分也是三隻小蝦

兩款前菜的醬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但我覺得杏鮑菇的山葵味比較重

鮮蝦則是比較像甜甜的芥末醬

兩款醬汁都很好吃,他們店裡也有賣漢堡

感覺跟這個醬搭起來也是很棒

濃湯的部分也都在水準之上,濃郁又順口

我們一下子就喝光光了,裡頭加了切成細條的培根

吃到時會有煎得焦香的味道,而且還加了紅蘿蔔

溫ㄤ超討厭紅蘿蔔的竟然也全部吃光光了

田園鮮菇燉飯 $169

青醬的香氣非常香~

加了杏鮑菇跟蘑菇,都包覆著醬汁

飯粒還些微有粒粒分明的感覺,軟而不爛

辣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219

麵條不會很軟,稍微有點硬度,又不會硬到一咬就斷的那種

我平常雖然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條,但這個軟硬度我覺得非常剛剛好

我覺得味道很像番茄牛肉麵,牛肉沾裹著辣番茄醬汁

加上軟嫩的肉質,非常不錯,有著花椒的香氣和些微辣度

我們還單點了一個烤布蕾

烤布蕾是很濃郁的口感,接近慕斯的感覺

上頭的焦糖微甜微焦苦,我是個很怕苦的人

但它的苦味我覺得太迷人了

【聞香時間】

>>店家資訊

店名:維來義義大利麵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79號 (地圖)

營業時間:一~日 10:00~14:00;17:00~21:00 周二公休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辣番茄牛肉義大利麵、田園鮮菇燉飯、加點前菜、烤布蕾

總花費:對不起我忘了

>>心得整理

1. 用餐環境整潔舒適

2. 擺盤用心質感獨特

3. 好吃值得再訪

4. 但是周邊較難停車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