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16:26:22魚菜菜

只賣5個小時!在地人口袋美食,軟嫩鹽水鵝肉專賣,桂陽鵝肉飯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實在太忙了!加上我在減肥,哈哈!

這一天下班之後,跟溫ㄤ到小港尋找美食

經過這一家鵝肉店時,發現客人很多

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居民,看起來是剛下班帶全家人來吃,外帶的人也不少

好!就決定吃它了!!




桂陽鵝肉飯,位於高雄小港區桂陽路上,我們都稱這一區為「桂林」

桂陽路上算是桂林最熱鬧的一條街,有許多店家聚集

我之前有吃過全家旁邊那家素食,我覺得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今天就來吃吃看桂陽鵝肉飯~gogogo




紅色的招牌寫著大大的「鵝肉」




店內用餐環境為開放空間,沒有冷氣,但還算明亮乾淨




我們車才剛停好,又有顧客上門了

因為客人蠻多的,所以我們有等了一下子

不過老闆很客氣又很親切~




鵝肉飯(小) $35 / 鵝肉飯(大) $50

鵝肉飯吃起來有淡淡的鵝油+油蔥的香氣

而且我覺得油蔥好像有一個甜甜香香的味道

我跟溫ㄤ說覺得飯好像有一點軟

溫ㄤ回我這種飯不是都這樣嗎?

是嘛??




燉米血 $30

這個米血我喜歡

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麻油香,而且口感不會粗粗的

我不太喜歡吃起來米粒明顯的口感XD 




皮蛋豆腐 $30

這是一道只要菜單上有,溫ㄤ就會點的配菜XD




燙空心菜 $35

簡簡單單的燙青菜,吃飯一定要配的




綜合下水湯 $35

老闆很貼心內~給我們兩支湯匙

這碗下水湯喝起來有薑絲跟蔥花的香氣

跟我們其他點的食物來說,相較之下口味比較鹹

但我覺得蠻好喝的,非常爽口

溫ㄤ說裡面有加冬菜

我不知道冬菜是什麼

聞香時間



從這張照片應該大概可以感受到它的口感


粉嫩色的鵝肉,肉質不柴

桂陽鵝肉飯 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桂陽鵝肉飯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267號(地圖)

電話:07-793-2429

營業時間:一~六   17:00~21:00   週日公休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鵝肉飯(小)+鵝肉飯(大)+綜合下水湯+燉米血+燙青菜+皮蛋豆腐

總花費:$215

>>心得整理

1. 老闆態度親切和藹

2. 用餐時間餐點可能要等一下

3.   推薦米血給跟我一樣不喜歡粗糙口感的人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