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12:57:03魚菜菜

苓雅自強夜市消夜場,營業至凌晨2點,特殊口味酸辣湯,三鮮蒸餃鮮肉湯包

晚上時間突然很想吃蒸餃

本來想衝楠梓吃楊寶寶

但是溫ㄤ下雨不想跑太遠

我就找到這間在苓雅自強夜市的「三鮮蒸餃鮮肉湯包」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裡,有許多外籍觀光客都會來這裡覓食

聽說三鮮蒸餃的老闆娘會說一點點日文,所以有蠻多外籍客人的




招牌是黃色的非常好找喔




溫ㄤ說在三民區也有一間一模一樣的




玻璃拉門上寫著:「禁外帶臭豆腐入內」

想必是之前有客人帶過吧!結果太臭XD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而且有冷氣




醬料區非常簡單

蔥醬油、辣椒醬、醬油膏、醋

有網友反應怎麼沒有薑絲?

我個人是不吃薑絲啦!所以無所謂XD




▲三鮮蒸餃 $60

熱騰騰的蒸餃上桌囉!

外皮超級黏的,我拿筷子一夾就整個就黏住了




內餡的部分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豔

味道不是很重,淡淡的

吃不出有三鮮的感覺

但是裡頭的高麗菜很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鮮肉湯包 $60

有沒有看到在"慶煙"(冒煙的台語)




湯包就是要多汁才能叫湯包嘛!

這點它是符合了

整體的味道以韭菜為主

也是比較清淡的

我覺得沾蔥醬油還蠻好吃的

我還有在醬油裡加了一點辣椒醬




▲酸辣湯(小) $30

這碗酸辣湯看起來就很不一樣

裡頭加了高麗菜耶!

整碗的柴魚香氣很濃~帶點酸溜味

聞得我唾液一直分泌XD
趕快喝一口!!




喝起來像是酸辣口味柴魚羹

有著非常濃厚的柴魚香氣

酸味適中,些微辣度,但喝到後面會覺得越來越辣

我覺得還不錯!很好喝~

跟外面的口味不一樣




▲三鮮蒸餃 鮮肉湯包 菜單

 

>>店面資訊

店名:三鮮蒸餃 鮮肉湯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3號(地圖)

電話:07-269-1756

營業時間:一~日 14:00~02:00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三鮮蒸餃、鮮肉湯包、酸辣湯

總花費:$150

 

>>心得整理

1. 餃子類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我覺得算好吃

2. 店內環境舒適乾淨,有冷氣

3. 酸辣湯我覺得很特別、很好喝

4. 下次想試試排骨飯跟肉燥飯,有嚐試的話會再更新囉!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8-20 10: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