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12:00:00魚菜菜

食尚玩家 愛玩客都採訪 鳳山高鈣軟骨便當 | 好稀飯醬子

愛玩客跟食尚玩家都來採訪過耶

身為五甲居民覺得與有榮焉><(又有妳的事?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9號(五甲自強夜市內)(地圖)

電話:07-8121119

營業時間:一~日 10:30~13:30 / 16:30~19:30 / 週六公休

(最好早一點來不然吃不到) 



以前他們剛開的時候,我很疑惑什麼是"高鈣軟骨飯

聽起來好像很營養的樣子

沒錯!軟骨的確很營養喔,豬軟骨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也有膠原蛋白,但要注意吃太多會消化不良





他們家就只有賣四樣,高鈣軟骨飯、古早味雞腿飯、三杯雞飯、貢丸湯

以前還有賣魚丸湯的說,我平常不吃魚丸的,可是我去他們那都喝魚丸湯XD

三杯雞則是新菜色,我記得以前也有賣豬排飯






我在點餐時,三杯雞的香味一直飄過來

天哪!也太香了吧,想逼誰

下次我一定要吃!






燈愣~主角登場

以前我很不喜歡吃軟骨硬硬脆脆的口感,一定都會把它吐掉

可是他們家的軟骨已經煮到整個都軟化掉了

吃起來有點QQ黏黏的,還是稍微可以咬得到它的口感

瘦肉的部分輕輕一咬就可以咬開了

滷得很入口,很好下飯






配菜的部分有半顆滷蛋跟三樣青菜





▲聞香時間

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他們早早就掛出"售完"的牌子

想吃的人抓緊時間或者先用電話預訂喔!

【總結】

1. 雞腿、軟骨都好吃(三杯雞我下次試試看)

2. 內用環境舒適

3. 老闆親切有禮貌

4. 建議提早前往購買


周邊美食:在地人早午餐肉燥飯靈魂辣椒排骨拉麵眷村美味餃子大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