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12:35:09魚菜菜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衛武迷迷村 | 好稀飯醬子

已經2019年了,你來過2018年IG超夯打卡景點「衛武迷迷村」了嗎?




2017年時邀請了14國的國際藝術家,為老舊社區重新繪上鮮豔的色彩,許多遊客紛沓而來,也讓住戶之間多了共同維護社區的向心力。

之所以取名為「迷迷村」,是希望大家來這裡都能有如在迷宮尋寶一樣的樂趣,也是感謝當地里長邱秀迷竭心竭力的大力相助。





從捷運衛武營站5號出口出來,往右邊走,會先看到這個外型是禮物的建築物。我一開始是被冰淇淋的招牌吸引過去的,因為這天實在太熱了,如果大家要來拍照最好是下午沒那麼熱了再來。





迷迷村入口的大書櫃作品「歡迎來到我的房間」是每位遊客必拍照打卡的景點。創作家的靈感來源是家裡的書櫃還有女友的貓咪。






除了有平面的彩繪創作之外,還有3D的地景藝術。
所有的繪畫景點可以從觀賞地圖中找到(觀賞地圖)
地圖中點選該景點,也都會有詳細的創作者介紹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色調非常美,還有一種迷幻感,羚羊的角變成了珊瑚礁,一旁還有熱帶魚優游著。



Q:來到迷迷村你會看見很多羚羊的裝置藝術,究竟跟羚羊有什麼關係呢?

A:其實沒什麼關係XD 只是苓雅念起來像羚羊而已
(迷迷村位於高雄市苓雅區)


歡迎大家午後來迷迷村散步,找尋自己喜歡的作品吧~

小小提醒一下:
這邊都還有住戶,以及人車來往,大家拍照之餘請多加注意自身的安全。
也請將自身的垃圾隨手帶走唷~



【衛武迷迷村】

位置:三多建軍路口(衛武營藝術中心對面)
交通:高雄捷運橘線衛武營站5號出口

周邊景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5-15 1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