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00:27:12

李澤言X妳 約定 2(H)

『李澤言!!!!』
寂靜幽暗的房間內,本來只有男女方的喘息。斷斷續續,卻又增添了嬌媚
突然一聲尖銳,劃破了和諧的喘氣聲。

「怎麼?都這種時候了還害羞嗎?」李澤言的戲謔笑意表露無遺。

『什麼啊!是因為那裡很髒呀!!』我羞著臉,不停地推著李澤言的額頭。

啊.....他把臉放到那了.....


「恩....不會。」
『一呀!!!!』溫熱的氣息從敏感的地帶傳入
沒有一絲光線的房間,增加了眼外四官的敏感度。
下體傳來一陣陣的快感,我仰起頸部、舒服的大口喘氣。

李澤言靈活的舌尖不斷挑逗著最最敏感的花核,源源不絕的蜜液傾洩而出。
吸、啃咬、吸吮,每一個動作都令人為之瘋狂,也磨斷了我的理智線。
將目標漸漸轉移到花穴,李澤言有些故意的舔了舔花瓣,似乎是想捉弄我

『嗯啊!不要這樣啦.....!』我有些受不了這樣的挑釁,輕輕地撫弄了李澤言的髮,示意他別這樣捉弄自己
「你的聲音.....會讓我失控。」語畢,李澤言將食指與中指放入我的口中攪和著,讓我的意識也漸漸模糊。我的呻吟也被切成一段段的,模糊不清
即使少了一隻手的輔助,我身下的行動卻愈來愈快。

李澤言的舌頭鑽進了花穴中,不斷挑逗著最最舒服的那一點。

『嗯啊~~.....要去了...嗚嗚!』一股暖流就這樣流淌而出。我不自主的收緊了抓著床單的手,彷彿要掐出血似的。
李澤言抬起頭,晶瑩的花蜜沾附在他性感的薄唇上似乎帶了點色情
接著,他環住了我的頸,唇貼上了我的耳廓,低聲道:「可能會有點痛,很久沒做了。」
他絕對不會知道,在剛高潮的我耳裡,他低沈、富有磁性的嗓音是多麽的催情。
『沒事.....我想要....』我也將雙臂卷上他的腰,用力將身子提起,在他耳邊輕輕地啄了一下








「那我就不客氣了。」話語一落下,就感覺整個人騰空了起來。


李澤言將食指及中指探入了我下身的花穴中攪弄,不停的往敏感的地帶抽送著。



『啊~~!好快....唔唔!!!』突然下身一陣痠軟,知道自己又迎來了一陣高潮。
睜開瞇起雙眼,透過月光看到李澤言臉上隱忍的痛苦神情。
自己舒服了兩次,李澤言可是還沒......




『澤言.....不要....忍....』我努力地將小臉靠近李澤言,輕輕的道。


「謝謝。」


你就是如此的溫柔....總是替我著想。
雖然總是嘴上不饒人的成天懟我,可是我依然聽得出你對我的千萬份關心

所以....來吧.....





李澤言將身下那份熾熱的慾望推進我的花穴中,讓我不住呻吟,低沉的男聲也發出已忍許久、終於得到解放的舒暢嘆息。


「真的太久沒做了。」李澤言察覺到「她」的下身根本緊緻的難以通行


我許久之後才聽出其中的含義,緋紅瞬間爬滿了我的臉。
『哎呀!』我有些羞赧的用雙手摀住了臉頰。

倏地,一隻溫暖的大手將我臉前的雙手拿起,並緊緊的握著。

「看著我。」我依言抬起頭,對上了李澤言那深邃沈穩的瞳孔,而他臉上的笑意漸漸被慾望取代



「我要動了。」








TO BE CONTINUED





osqueleixd 2019-01-03 13:14:17

男人應該給她更多的愛感: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