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23:09:14

李澤言X妳 約定 1(微H)

似乎是快要下雪了,濕寒的霧氣讓眼前一片朦朧

我站在公司外頭、呵了呵氣、搓了搓掌心、想讓自己暖和些。

『真的好冷....真是討厭的天氣,要下雪不下雪、要溫暖不溫暖的天氣』
我有些埋怨的滴咕著。

「所以站在這裡抱怨很白癡你知道嗎....」


倏地、身後傳來一陣冰冷的聲音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的聲音中竟有一絲的喜悅?

『哼!真是不好意思,李、大、總、裁!』
我沒有想太多、直接硬回嘴
頭一轉、發現他早就不在我身後、我有些尷尬的抓了抓自己的頭

「上車啊。載你回去」
我笑了笑,或許、他並沒有那麼壞吧。

在車上的李澤言有些看呆了,是什麼令她笑得如此溫暖?
若是自己、有莫大榮幸。
『怎麼不開車哪?我都坐上來啦?』我有些擔心的在李澤言臉前擺了擺手

李澤言搖了搖頭、
「坐穩。」短短的兩個字,透露出了百萬份關心

我們的身份,會允許我們如此幸福嗎?
所以即使是這樣日常的小小片段
只要快樂、幸福
小卻繁多
就已足夠
只要我們在彼此身邊
有什麼不好過?

想到此,李澤言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突然、路上的車都靜止了,因風而彎腰的小草也定住了動作、號誌也維持在紅燈時刻

『李澤言....?你把時間暫停了.....?』
話剛說完、唇上襲來一陣溫熱,臉上被撲了一陣令人臉紅心跳、卻又安心的男性氣息。
「想再多待會兒。」語畢、薄唇又重新覆上。
靈活的舌鑽進了我的口中、舔了舔我的貝齒、汲取了口中所有的蜜汁
此時我沈浸在如此甜蜜的歡愉、但沒多久、缺乏技巧和經驗的我,便開始缺氧了

『嗯哼...唔呼吸.....嗯.....!!』我推了推李澤言厚實的胸膛、示意要換口氣....
「看來我必須要好好訓練你......」『哈?!訓練?!』



深夜中、身影漸漸交纏的兩人、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

戀愛的粉紅色空氣瀰漫在狹窄的空間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窗外的車輛已經開始開動、小草也再次隨風搖擺了、號誌也輪了好幾遍了

『李....李澤言....會被看到.....』我捏了捏正埋首於我頸肩的那顆頭兩側的耳朵、示意他我們倆.....







正在大馬路上啊!!!!

「無妨。今天住我家。」『啊?』「明天不用上班。」『聽起來更不妙啊!』

「呵。」李澤言輕笑了一聲。
『你......想幹嘛?』
「你不算太笨。」他撇過頭看向了我,深邃的玄眸將我吸了進去、我一時無話可說、有一股氣息就這樣塞住了我的喉嚨

『所....所以!!!!』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


「我為滿足你的願望而生。」李澤言雙眼透露出似笑非笑的眼波,或許是嘲笑我呆呆的表情(?)




到了他家,整齊地擺設完全符合他的個性


『那今天我睡哪呢.....哼』故意不想和他睡呢....!要不然根本就睡不到...
「明知故問。」
『我會被你吃了啊!』
「不好嗎?」
『唔....』我無言了.....



說真的我還不討厭.....可是....







『好羞啊....』想到這、我不禁臉紅
「跟蘋果一樣....呵」李澤言嘴角失守,抬起手、輕撫我的臉頰
『?』我有些不解、抑或是來不及反應他突如其來的溫柔


是啊...他一直都是個溫柔而內斂的人...
但我總不知道,他到底為了我付出多少心血了....
只能知道一定好多好多、但他又瞞著我什麼呢?





知道我自己的身份,知道他的能力,他說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這樣就足夠了,不用再苟求什麼



她幸福的笑了.....李澤言頓了頓,似乎很滿意女孩的笑容


「別誘惑我,妳讓我不想放過妳。」剛闔上嘴、李澤言便吻上了我





「綺.....」
床上似乎有些冰涼、但與我全身的燥熱形成對比。

李澤言性感磁性的嗓音緊緊貼在我的耳邊,他想讓我放心
「放心....會痛跟我說.....」他解下他的領帶、褪下西裝、接著低手幫我解開洋裝的扣子。對我來說,他現在做的一切的一切,都好吸引人

表情

動作

眼神

嗓音

無不誘惑著我。








沒過多久,我們便坦誠相對了。

『澤言.....』我壓著啞啞的嗓音、努力地喚著他的名。

我想讓他知道,我最愛他了
所以來吧.....即使未來會面對困難.....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


「嗯.....?」他震了震喉結、發出了簡單而低沈的單音

『我愛你。』我吻上了他的唇,蜻蜓點水般,碰了一下

「笨蛋.....你知道你在玩火嗎....」李澤言一開始愣了一下,接著嘖了一聲,似乎是覺得我應該接受他的「懲罰」



他吻著我的額頭,節奏有如他的古香懷錶。
滴,吻一下
噠,吻一下
接著往下吻。
眼皮、鼻頭、臉頰

到了唇時、他輕輕的覆上、離唇、伸舌舔了舔、邪魅的來回滑動
『嗯....不要這樣啦.....~』我有些受不了、唇間溢出了隻字片語
李澤言趁機將舌鑽了進去、靈活地翻攪著

「不要閉著眼。看著我。」我依言睜開眼睛、














深邃的墨瞳啊......卻隱藏著翻雲覆雨的大浪














TO BE CONTINUED





櫻花的廢言:
好啦我知道斷點很爛(嗚嗚嗚嗚)
下次是真的有H了(刺激喔)














 

吃喝玩樂 2018-12-24 11:09:10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