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00:39:32

赤黑 因為 H(全)

學會看標題是乖寶寶!這篇是BL赤黑然後有肉(對



不喜勿入謝謝大家(ㄇㄨㄚˋ)





=================================
我很喜歡哲也那蔚藍又純潔乾淨的眼睛
但不是因為它很乾淨
不是因為我很喜歡藍色






純粹只是因為我喜歡哲也



從分校就讀的那一刻起、我就查明自己悶悶不樂的原因了。
自己原本冷漠的心竟然變得如此雜亂

開始一個個人去尋找原因



不是黃瀨、不是綠間、不是青峰




是最不可能的哲也。




大家總是認為他最沒有存在感、自己卻深深的被他吸引著




自己也沒發現已經.....






深深地迷上了。

我喜歡哲也啊!喜歡到不想分開。




我常常用冰冷的言語去與身旁的人溝通
使自己的人緣似乎不怎麼好.....




是哲也......









使我愛上他的啊!我不管、





我不准他跟任何除了我以外的人在一起


必須、把剛剛說要去約會的哲也拉回來!


『信任......』




算了。




\/\/\/\/\/\/\/\/\/\/\/大概是早上的時候\/\/\/\/\/\/\/\/\/\/\/

「哲也.....去哪」已經使用最少字詞的一句話、顯現出赤司平時的冷酷。
『啊?去遊樂園、和.....某個女孩』啊啊!要是說出名字赤司君會吃醋的。





可是說出性別好像也.....完蛋.....

『啊哈哈!絕對不是約會!只是熟識朋友的聚會啦....』黑子用力地將手揮呀揮、極力撇清、想要讓赤司不要有吃醋的念頭。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兩個人?」赤司挑起眉、似乎有些慍怒了。
『.....是.....但是已經約了...就讓我去吧....?』完了、讓自己最想把黑子架在床上好好疼愛一番的表情.....
「你....喜歡我嗎?」其實赤司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出這句話。
其實赤司這段時間都是半強迫和黑子在一起的、不管是在床上、又或是在感情上。黑子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或者是主動提出兩人情感或生理之間的要求。




『...為什麼突然那麼問。』黑子有點不知所措了、他似乎已經有點習慣赤司霸道的為他決定每一件事。赤司現在的表情、是黑子從沒看過的。



「沒事。去吧。」赤司抬起頭、瞥了瞥身前的人兒、臉上印出了著急的表情、卻又參雜著憤怒。

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
「為什麼.....」
『什麼?』坐在玄關正在穿鞋子的黑子微微聽見了赤司的喃喃自語、轉過頭望著赤司。
「為什麼剛剛感覺你在生氣?」
『我是有一點生氣啦。』黑子俏皮的舔了下嘴唇
『誰叫你不怎麼信任我呢?雖然有時候你是挺霸道的啦...但是我還是...





很喜歡赤司君.....』暖暖的微笑映在黑子的面容、也映在赤司的眼簾、赤司的心似乎漏跳了一拍。
「......」赤司沒有回答、心中湧起一股暖流、卻又只是在心中、外表依舊沒什麼變化。
『啊~要補償我的話、我要香草奶昔。特大杯。』黑子闔上門前、隊在屋內的赤司拋下這句話便踏上路程。



「會肥死、很甜。」笑了笑、卻又是釋懷了。沒辦法、自己最愛這個人兒了




怎麼能不順他的意?還是乖乖去買吧。








等等






他沒說幾點回家。
也沒說是哪一間遊樂園.....





『誰叫你不怎麼信任我呢?......』剛剛黑子的話瞬間印在心頭、所以過度擔心的赤司又冷靜了下來、並為黑子買了杯奶昔。







不行了....太晚了.....

時針已緩緩靠向八點、明明早上就出門、家中附近的遊樂園也都是五、六點關門、





為什麼還沒到家?







許久、玄關終於傳來開門聲、鑰
匙上的鈴鐺鈴鈴作響、赤司知道黑子回來了、有點賭氣的裝忙看著報紙、假裝不在乎。


『......』知道赤司會因自己這麼晚回來而生氣、所以移動的速度挺緩慢的。
黑子看到沙發上的赤司似乎有些故意的不想理自己、知道他在生氣了、連忙解釋





『我.....剛剛.....陪她吃飯了。所以....』
「喔?不知道家裡還有我和奶昔在等你?」將舉起的報紙緩緩降下、赤司有些憤怒的望著黑子
黑子感到有些抱歉、卻因為得知赤司其實一直在等他、卻又感到挺欣慰的

『對不....』「你以為道歉可以解決?」
赤司摘下眼鏡、將黑子推倒在沙發上、黑子的隨身包包也滑落地面

『赤司...君...』感到頸窩一陣麻癢溫熱、黑子知道自己正被留著吻痕、黑子有些吃通、淚眼汪汪地看著咬完自己頸部的赤司


「怎麼?想要更多?」舔了舔乾裂的嘴唇、在黑子的耳邊呼著熱氣、讓黑子顫慄了一下。
『啊.....這樣....好敏感。』黑子有點承受不住地抓住了赤司胸前領口。
「嗯?這樣就忍不住?」赤司有些惡趣味的將黑子的衣服褪下、粗糙的指尖來回搓弄著黑子敏感的乳首、惹的黑子微微的叫出細小的聲音、乳首也漸漸挺立起來。

「那這樣怎麼辦?」『嗚嗚!不...啊...好...熱...』
黑子開始緊抓赤司的衣服、將臉靠在沙發上、想要擺脫這種奇怪的感覺
下身也開始有了燥熱的反應。
「啊...?想要了嗎...?這裡。」赤司將黑子的衣物全數褪下、輕輕地擦過下身的前端、讓黑子口中溢出一聲呻吟
『哈啊!』臉紅通通的、像顆蘋果.....好想吃掉。玩弄著指尖來自黑子下身的些微水分、赤司開始拿出潤滑


當然是為了不弄痛自己的摯愛。

「今天兩個人互相讓對方不開心、卻只有你有奶昔補償。今天我要你了。」
赤司赤色的瞳閃過一絲邪媚。將手指沾滿了潤滑、輕輕地往黑子後庭抽送
一根、兩根、不斷的增加數量
速度也越來越快。






『恩啊啊啊~慢...一點呀~~』黑子似乎有些承受不住一下子的衝擊、雙手緊抓著赤司、頭仰著。
「手指就撐不住了?我進去怎麼辦?前面也很需要對吧?」赤司將黑子的下身握住、輕輕的來回摩擦著、當然也時不時地撫過前端、也時不時地玩弄著兩顆渾圓、接下來、前面的攻勢越來越快、後邊的攻勢卻突然停下來











黑子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啊!!!!!!!』由於赤司的碩大實在是和手指的等級差太多了、每一次地進入都讓黑子措手不及。自已的分身也達到高潮了、射出了嬌滴的白淚

「看來已經滿足你了、、、換你....








來滿足我吧?」將碩大來回抽送、每一次都是狠狠地插到最深處、再完全退到外面、又瞄準那熟悉的突處、瘋狂的撞擊著、讓黑子又開始叫著


『啊啊啊啊啊啊!!!!』黑子的分身又再度的有了反應、微微地抬起頭、前端又盈出了晶瑩的淚珠


「想要嗎?回答我!」赤司狂野的撞擊著赤司的後庭敏感點、卻故意某幾次撞擊到別處、讓黑子遲遲無法高潮、遊走在邊緣、痛苦不已。

『要....要!!!我....唔!』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一句多麼羞恥的話、黑子臉又染上了一層緋紅、羞的用手背摀住臉。

「那就給你啦。」赤司吻上黑子的唇、將舌頭浸入口中、瘋狂地攪拌著、身下也不停地用力撞擊、手部也不閒的忙著套弄黑子的前端。











「那你要回答我了嗎?」
『什麼?』
「你喜歡我、對吧?」
『....當然吧』
「....再做一次吧?」
『!?』











FIN





櫻花



難得沒有想講的話、對
超久沒寫腐文、很多專有名詞都忘了、我對不起大家。(嗚嗚
進度也都交代完成好像也沒有什麼重要事情需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