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5:35:59

碓美 情感上啊 八(H)

『.....餓了』原本想嘴硬然後蒙混過關的美咲、肚子突然咕嚕嚕的叫了起來
「很好很好❤️讓我做點好吃的吧~」碓冰捲起袖子、離開了沙發、奔向廚房
一點都沒變啊.....美咲心中想著。
『跟剛遇見一樣衝動....』
「嗯?鲇澤在說我嗎??」碓冰拿著鍋鏟走了出來。
『唔啊啊!食物食物!』
「啊~對了~在煮飯呢❤️





但是啊....還是很想吃了你呢❤️」右手拿著鍋鏟、左手撫上了美咲的臉頰
『真是的!認真煮飯!我快餓死了!』美咲用力地推開碓冰的身軀、紅著臉道
「遵命~老婆大人❤️」
『誰是你老婆!!!!!!』


===============
『嗯~很好吃呢~!』看見美咲臉上滿足的笑容、碓冰也鬆了口氣
幸好及時做好了、不然我可能已經.....
被打死了.....

『話說呀......』美咲突然放下手中的餐具、嚴肅的看著碓冰











『畢業之後啊....我打算完成夢想。』
「什麼夢想?嫁給我嗎?」又是捉弄人的笑容。
『欠揍啊!』果然。
『....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喔....』
突然安靜了、碓冰也沒有回話、彷彿時間暫停似的、尷尬的靜謐
『怎麼了.....?』覺得有些尷尬的美咲、正準備要說些什麼來緩解時、倏地感覺有人環住了她的頸

「所以會離開我....?」
『....你想要嗎?』
「當然不想。」微微因為佔有慾而用力的吻襲上美咲的唇
「但是如果不得已....我也沒關係的」
『?』
「我的責任....是保護小美咲喔?所以不管妳希不希望我留在你身邊、我也會一直、一直地守護著....」
『....大學喔?你連大學都要和我讀同一間嗎?』
「不。


我會回去英國。」






『其實是你離開我欸、笨蛋碓冰.....』
「....抱歉....但我不想連累你了。這邊的世界很複雜、讓我去你那邊的世界吧?但也要等我處理完我的家事就是了。」碓冰既愧疚又寵溺的摸了摸美咲的頭頂、緩緩的道
『我才不要!』
「!?」
美咲突然爬到碓冰的身上、用雙手用力地捧起碓冰的臉頰
『我在努力克服了!在努力了!』
淚、一滴一滴地滴落、像脫線的珍珠似的、怎樣也止不住
為了止住、想要好好正常說話、美咲胡亂地用手背抹掉、卻依然無法止住

「嗯、你很努力了、謝謝你、美咲。」
輕輕的、吻去美咲臉上的淚水、將美咲的臉龐埋進自己的胸膛中
「安心一點了嗎?」
『.....嗯。很安心』
一陣陣來自碓冰身體上的香氣向鼻中傳去。






『碓冰......再做一次。』
「我保證不會離開......」
『不管.....再一次』

















「你說的呦~小、美、咲❤️」
用力的撲上~

先是有些心疼的撥了撥蓋住了美咲的雙眼的瀏海、吻了吻額頭
舔去眼角餘留的淚水、細細的吸吮著美咲的耳朵
啾了一下臉頰、又覆上了唇。
吻、充滿了依戀、捨不得、愛戀、安撫、抱歉
舌緩緩地深入其中、舔舐著口腔任何一處都不放過
方才離開、拉出了一條銀絲
「鲇澤......」深情的看著身下的人兒正張著嘴喘氣的模樣、碓冰有些離神了
『碓冰.....?』有點疑惑的美咲學著碓冰啃咬著自己的耳朵的方式舐著碓冰的頸窩
「啊.....鲇澤好狡猾!什麼時候學會的?竟然抄襲!」因為頸窩間傳來的搔癢讓碓冰定了定神、開始了最熟練的攻勢❤️





胸部、腰間、小腹、禁處、無一個地方不讓碓冰覺得慾火焚身
「這次.....可以射在裡面嗎?」
壓抑著下身的難耐、還在吸吮著腰間的碓冰為了不傷到美咲而再次確認。
『可以.....真的可以。』啪!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



「是理智線。」接收到答覆的碓冰、開始了禁區的攻勢
用指尖挑逗著美咲的花蕊、並輕輕按壓著、惹得美咲不住呻吟
『唔呀咿~!很....熱~』因為竄上全身的灼熱而不住扭動身子的美咲、看起來非常誘人、使碓冰已經....



















不想再忍了。
即使只有一刻也好.....讓我貪婪一下吧.....



















挺進摯愛的花心、用力的撞擊著熟悉的區域
隨著花蜜的流出越來越多、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除了攻擊下身、碓冰也不忘一直吻著美咲、瘋狂的吻著、舔著
「讓我聽聽、好嗎?」碓冰鬆開美咲的唇、身下的速度加到最快
開始往最愛的鎖骨種下吻痕、一個、兩個、一個區域
『嗯嗯啊啊~!』碓冰的兩邊攻勢讓美咲根本無法做出反抗動作、只能一股勁兒的貼合著碓冰的身軀、讓自己更加舒服
但這樣的動作也一直不斷地刺激著碓冰、使碓冰比平常更早了

「唔!」『咿呀!~~』




偶爾一起也不錯呢?





將美咲抱到沙發上、蓋上棉被、自己則坐在人兒的身旁
寵愛的順了順美咲的髮尾、吻上額頭







「再見........鲇澤....」
臉上帶著虧欠的笑容、酸楚也緩緩透出











「請....等等我.....原諒我.....」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廢言:
沒錯!!!~~~要開虐了~~~~(抖S爆發❤️
之後要直接跳到大學畢業、可能時間軸上要麻煩你們自行腦補(?)
好啦~~因為虐的關係可能暫時沒有H了
碓冰因為英國的家事所以離開了日本、美咲因為碓
冰的不告而別而心灰意冷
之後就是陽向的part啦~~~~恭喜~~❤️
不過最主要還是碓冰對美咲的不告而別讓美咲覺得碓冰根本不需要自己
主軸會以這個為主要原因繼續寫下去
副軸可能就是重修舊好、但是有一些小意外
比如說~英國那邊有相親對象啊~什麼的
對、一切都說不準、我沒有事先寫好文章的習慣
一有想法會跑上來更一下、這就是我的風格❤️
對總而言之先苦後甘、先虐後甜
一定會有好結局、H也一定不會少(說給老司機聽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