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0:54:41

碓美 未知的福利!?(H

前言:
這篇是特別篇、跟前面的情感連載沒有關係、已先告知❤️




「我說.....要給我了嗎?」碓冰輕輕地咬著美咲的耳廓、再用舌頭舔了舔。
『我說碓冰啊....你...是不是找死啊?』美咲的臉上冒出了一條條憤怒的青筋
「不能嗎....?」又來了!是狗狗的祈求表情
『你上次可是把我搞到腰酸背痛喔?』摩拳擦掌摩拳擦掌❤️
「這次會、溫、柔、對、待、的❤️」







『你確定有做好保護措施?』妥協了。正在確認的可愛小美咲❤️
「有的有的~來囉~!」
...........
「你....不脫掉衣服嗎...小美咲?」碓冰看著完全沒有任何動作的美咲、有點不解地問
『為什麼按摩要脫衣服?』啊啊啊!美咲根本不知道我要什麼





















有夠可愛!





「是鲇澤逼我犯罪的....」
溫柔的一顆顆解開美咲的鈕扣、順著頸部往下啃咬著
啊啊❤️是我最愛的鎖骨!
留戀的吸吮著、舔弄著。抬起頭來看到通紅的吻痕、滿意地笑了笑
『真是的....我以為是按摩....』
「按摩為什麼要保護措施」
『不是會有軟墊之類的防止我腰痠嗎?』
「噗!小美咲是在引誘我好好的疼愛你吧?」
『什....!唔嗯!!』













甜蜜的氣息瀰漫在整間臥室中、兩人的歡愛、持續了整個夜晚



不。正要開始



「讓我好好寵愛小美咲吧??」壞壞的笑了笑、將臉龐埋進美咲的頸窩
『.......這樣會很快就有孩子吧??』美咲有點幸福的笑了笑。
「在自言自語什麼呢?我都聽到囉~想要有孩子的話得『勤勞點』才行呢?」
碓冰玩味的笑容加深、一口咬住了美咲的耳垂
『唔啊!很...敏感啊!!』美咲害羞的掙脫碓冰的攻勢、一臉埋進碓冰的頸窩
「妳在緊張嗎....鲇澤....?」溫柔的回抱懷中的人兒
『你的味道....很讓人安心呢....』過了許久才飄出的話語、卻讓碓冰慾火焚身!?

「那就讓小美咲全身都是我的味道吧?」

將美咲全身上下所有礙事的衣物去除、輕輕的吻上美咲的腰際、禁處、惹得美咲呻吟不斷。
『唔哇~!』碓冰的手撫上了美咲的胸口、因為忽略保養而略微粗糙的手指輕輕滑過敏感的地方....
兩邊夾擊的攻勢快讓美咲無法思考、只能不斷的喚著碓冰的名字
『碓...碓冰.....』













「我要進去了......再也無法忍住了....太可愛了啊!狡猾的鲇澤。」

為了不傷到身下的人兒、溫柔的、慢慢的進入
『唔!!!!還是會痛!』
「抱歉....我再慢些」
『算了....直接來吧?』感覺到美咲冰冷的小手撫著自己的臉頰















『別一直忍耐啊!笨蛋碓冰』



























「那我就不客氣了。」






深深的插入後、開始緩緩地抽著、卻又進得很深、彷彿是在尋找什麼似的
『唔咿!!!!!』撞到某個點的時候、美咲叫了一聲
「是這裡嗎....」開始往那個地方猛烈撞擊❤️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咿咿咿一一!!!』

隨著美咲的高潮、碓冰也在不久後迎來

「啊....睡著啦.....

















辛苦你啦....小寶貝女僕....晚安.....」接著在美咲的額頭印上了一吻




















「我最愛的寶貝女僕~❤️」


















FIN.





櫻花の廢言:
啊啊啊啊!最近真的好煩躁~~~!
說實話、果然還是更文會讓我心情舒暢一些
一直都很想更這種小短文給美咲或碓冰生日的時候XD
但又很懶、生日當天也不一定有靈感、所以放棄了(對、超容易的
有靈感的時候更文是我的風格、所以我不能固定禮拜幾生出一篇文章
大概都傾向於一段時間密集更、然後一段時間找一下題材、再投入密集更文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如果想要更認識我、可以加我FB或IG喔~❤️
總而言之~~!
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