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3:30:39依櫻

在離開的時候 佐獨白(下)

(3)有一次,你和鷹小隊的人走到一個村莊時,我看見櫻和祭剛好完成任務,櫻看見我的時候那一瞬間呆住了,直到我走到她面前後,她才回過神來,她再一次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回過木葉,鳴人和卡卡西也很想我。但我再一次拒絕了她,告訢她我再過一段日子才回去,這樣便結束了這個話題。
(4)碰見櫻他們後,我們談了些這會兒去了那裏,環境好不好,空氣好不好這些問題。問完這些問題後,我們便繼續旅程。過了一段時間,我本來以為看見櫻之後能減少對她的思念,但看見她後我不但沒有減少,還增加了不少。因此我終於知道自己對她的感情,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返回木葉,我便立刻寫信告訴我們。
(5)當我回到木葉的大門時,看見櫻和卡卡西站在旁邊,當他們看見我時,我看見櫻翠綠色的眼睛裏,有一絲晶營的眼淚,跑過來抱着我,並說:
「佐助君,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