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03:18:17依櫻

短文【我愛你·櫻獨白】



還記得我們那天相遇的日子嗎?
當時的我只能夠在遠處看着你……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受女孩歡迎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知道我的存在……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愛上我……
但,我一定不會放棄……
就算你不知道我的存在、討厭我
我也一定會在你的背後支持你

在那天,我聽到伊留卡老師,我們分在一班,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在那些年來,我只能在遠處看着你,現在的我卻和你在一個班。天天也能夠待在一起。在我們還是下忍的時候,我和你,還有卡卡西老師、鳴人君一起做過不同大小的任務,一起渡過的時光,我認為我們會在這些時光裏永遠停留,但並不是。在中忍考試中你受到大蛇丸的天之印的影響,十分痛苦,最後暈倒了,鳴人也受了傷倒下了。我想也是時候讓我來保護你們。但最後我還是要你來保護我。看到你的天之印開始在你的身上行走,看到你的目光變成修羅一樣,我只想讓你的心情平復,便從你的身後擁抱你,即使可能你會推開我,不高興地看着我……


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還有了佐良娜這個愛情結晶,使我們的生活更完美!但我還是想對你說……
「佐助君,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