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22:49:33珊珊兒

2019.01.17











2019年了
妳好嗎?
分手9個月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也不曉得這段時間妳所出現的訊息是甚麼意思?
雖然我選擇視而不見,也不想去猜測字面上的含意
更不知道那時妳喝酒後傳出去的文字,是用甚麼心態?

妳對我的所有猜想
是好或壞
對我來說都已經沒有意義

即便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遺憾
即便遇到了甚麼事情,我想的依舊是妳
有妳曾經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我知道我是自在的
所有喜怒哀樂,我都願意與妳分享
在妳面前,我知道那是真實的我

可是現在呢?
我把我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一個需要重新適應的地方
而我不願與別人分享了
我收起了自己的情緒
拾起我的保護色

無論那個人多想打開我心房
我累了..
無力去經營,那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感情
一開始的故事曲折離奇
這樣的結局會好嗎?
誰都沒有把握
一步步的試探,他退我進的結果
我相信最後我們會兩敗俱傷

在沒有妳的日子
這段時間裡,我應該有很多事情選擇狀況外吧
不想知道其他,也盡量不要去想到妳
跟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
妳說,妳希望我還是那個好傻好天真
可是,我不想回去了..
人都會成長,對我來講
妳就是我的教訓
愛一個人的證據
最後遺憾的教訓

在我自己選擇冷處理
已經放棄掙扎,放棄溝通
靜靜等待,再次分離的時候
這樣是好還不好
我想,我站再分岔路太多次
每一次的選擇
都讓我覺得有愧疚,有心疼,有難過
可是我太清楚自己..
我還想妳

這幾個月的荒唐
讓我自己,開始慢慢去正視
我們的那些遺憾
是怎麼來的

我愛妳
我鼓起多大勇氣
妳不是不知道
妳再清楚不過
卻還是這樣做了

妳踩碎了我給自己的勇氣
也踩破了我們之間的所有

不管妳跟她如何
我都希望妳不要在喝醉的時候傳訊息給我了
......
沒意義不是嗎?

結局已經這樣
我們也到盡頭
我無法做到像妳這樣這麼灑脫
雖然我好幾次好想念那隻狗
我好想見見牠
可是我不會開口對妳講..
往往都看著照片,然後默默掉淚

我不想讓自己每一次難過都是為了妳
可妳偏偏最了解我
了解我的喜好
了解我的想法
知道我的情緒
知道我要甚麼
可,身邊沒有妳了

我知道我可以獨立,也會好好過
可是我不是原來的我了
可以放聲大哭的時候,沒人與我分享情緒
沒人看我發瘋,沒人可以陪我喝酒解悶
沒人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陪我聊聊天
沒人可以去了解我的任性

好幾次我都有想連絡妳的念頭
可是,我的理智阻止了自己
阻止了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既然是遺憾
那就這樣吧









































(悄悄話) 2019-02-10 18: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