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3:31:57samantha58655

【美妝保養】S+DIAMOND教妳肌膚如何在梅雨季節殺出重圍

又是梅雨季節,氣象新聞說得沸沸揚揚,但實際也真是如此,每天的大雨和悶熱天氣,讓我好生煩躁呀!今天又是要在辦公室待一整天的日子,我不情願地準備出門,但看了看天氣,穿洋裝也不對,穿褲裝又怕濕,鞋子穿高跟鞋怕難穿,穿球鞋怕髒,真是很難穿衣服,最後選了一套鮮黃色連身防水褲裝,和紅紅的時尚雨鞋英國Hunter,我果然還是時尚的嬌點!

服裝可以挑選,但肌膚沒得選呀,這樣的天氣,我的皮膚整個過敏,可能是外面的髒空氣讓我的臉開始發生災難,我開始冒出痘痘,而且變得粗糙,這樣不太美麗的臉孔讓我心情不太愉悅,這樣渾沌的天氣,糟糕的皮膚需要救援。



無奈本姑娘的保養品都是太過於營養,可能都是陪媽媽去逛新光或是sogo百貨一樓的關係,家裡擺放的都是瓶身貴氣到不行的保養品,但根本不清爽阿,其實有些擦了會更紅更癢,最後在我的梳妝台上,就變成好像只是裝飾而已。為了這樣子的窘境,身我美麗教主的我,當然不能就這樣敗陣下來,520的時候,我就閒來無事,看了我的女神王思佳的直播,發現她介紹了一個新的保養品牌,覺得非常神奇。




這個品牌叫S+DIAMOND,據說是經由醫學博士團隊、結合醫療級實驗室研究開發,獨家歸納「AI大數據」,專注肌膚保養結合使用者使用後數據,經過AI智能演化8項核心數值:「保濕丶油脂丶斑點丶毛孔丶彈性丶紋理丶敏感丶粉刺」,不再讓肌膚保養像無頭蒼蠅般,去塗抹一些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越擦越糟,S+DIAMOND經過大數據研發配對給妳適合妳肌膚的保養品,就如這個品牌的精神「精準保養 智能美肌」,可以給肌膚最棒最適合的保養。




現在我叫我的一些粉絲,其實就是追我的男生啦,他們就去S+DIAMOND在台北的旗艦館SD CENTER購買SD智能肌活保濕組給我用,現在我擦了之後,果然皮膚不再卡卡,而且開始消紅消腫,現在我不再煩心,準備穿著我的小黃衣和小紅鞋時尚去踏水逛街啦,Let’s go!

Sdiamond大數據保養品,Focus on You,可以去他們官網搶購:www.sdiamo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