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2:10:13sallydaniknig

PUMA攜手HAN KJØBENHAVN推出全新ALTERATION鞋型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聯手高街品牌Han Kjøbenhavn的創意總監兼創始人Jannik Davidsen打造全新鞋型Alteration,在巴黎時裝週期間,於Han Kjøbenhavn 2019秋冬系列大秀中首次亮相。本季登上Han Kjøbenhavn以“後啟示錄”為靈感打造的T臺秀場的是Alteration PN-1鞋款,由Davidsen親自操刀設計。

繼雙方三季成功攜手打造聯名鞋服系列後, Davidsen與PUMA官網再譜新章。此次,他加入PUMA的Co.Creative專案,並基於這一平臺推出一款全新鞋型。Co.Creative是一個致力於促進PUMA與全球新銳品牌進行合作的平臺,直接與時尚、音樂以及體育各界的創意先鋒人士進行對話,開展合作。Jannik Davidsen以突破傳統的街頭風格享譽丹麥時裝界。此番他與PUMA合作推出的Co.Creative系列以其幼時在丹麥郊外生活的經歷為靈感,闡釋了一個“源自郊外”的主題,通過獨特的街頭風格廓形設計,體現出一種迴歸自然,擬物式的設計表達。

每一次突破都始於探索,本季推出的全新運動時尚風格廓形,源自對都市喧囂的解讀。Alteration PN-1鞋款以“後啟示錄”為靈感,演繹著兩種迥然的視角相碰撞後,卻意想不到的和諧統一。鞋面以簡單直白的方式與結構來表現哥本哈根郊區的特色,而鞋底則以不對稱的波浪型設計和粗獷厚重的廓形來呈現出極具未來感的視覺效果。

而此次Han Kjøbenhavn於巴黎時裝週第一天舉辦的2019秋冬系列大秀“Fairytale Denmark/丹麥童話”,是該品牌首次踏足“四大時裝週”秀場。大秀的主題旨在演繹外界對童話王國丹麥以及這裡夢幻童話般生活日常的認知。Han Kjøbenhavn講述的是一種別具一格的童話,一種更為原生態的童話氛圍,具有更為難以預測的變幻,並以壯麗而又極具畫面感的方式鋪陳開來。

現場觀眾置身於以大型T臺裝置搭建的秀場,感受著丹麥郊區的大色塊建築與哥本哈根標誌性的鋼混結構塔樓兩種建築風格的相互融合——一個反烏託邦的丹麥。模特和整個系列的服飾單品PUMA鞋均在傳達著丹麥郊區年輕人自己的故事,以及與這個童話王國千絲萬縷的關係。而眾多搭配著本次全新Alteration PN-1鞋型的T臺造型則更加完整直觀地呈現出此番合作的設計靈感與理念。

品牌創意總監Jannik Davidsen表示:“我們的演繹以及我們所講述的‘童話丹麥’都是我對家鄉最真實的感受,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正是這種個人經歷造就了此次大秀的概念雛形並進一步使之成為現實。”

本季推出的Alteration PN-1鞋款配有大膽醒目的西芹黃搭配熒光灰,以及摩天灰搭配灰紫色兩款配色可選,將於2020年1月21日起,在puma-taiwan.com、PUMA門市以及全球指定鞋店同步發售。更多關於PUMA鞋的資訊敬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