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11:19:58sallydaniknig

Adidas老爹鞋 Adidas Prophere評價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雙Adidas老爹鞋 Adidas Prophere評價~

本人購買的是藕粉色,略微騷氣。這雙鞋雖然有明星上腳,但是仍然屬於一雙比較小眾的鞋款(對比匡威1970s、空軍一號、範斯這類鞋子來說)。

本次依舊從外觀、腳感、尺碼選擇和搭配選擇上面進行測評。

Adidas Prophere評價

外觀:

本款鞋子外觀整體看起來偏大,特別是隨著尺碼的增大,鞋子看起來會變得累贅,並且Adidas老爹鞋好像後跟都會長出來一截。鞋底十分有特色,特別的設計以及爆米花的外觀,使得鞋子比較不同。鞋面是粗線針織而且,帶著些許花紋設計。三條槓的標記由牛巴革材質構成,十分有質感,也和傳統的三條槓有不同之處。鞋舌和鞋身一體,也是當下比較主流的設計。鞋舌上覆蓋著一個三葉草標誌,使得整雙鞋增色不少。當然,外觀上各人的見解不一樣,但是我十分喜歡這雙的外形,並且推薦了很多人。如果外觀滿分10分的話, 我會給9分。

腳感:

鞋子材質不是Boost所以腳感並沒有Boost系列那麼軟彈。此款使用的是EVA泡棉,整體上不會硬,有點軟軟的感覺(可能是我肥),因此這個鞋子的腳感還是十分舒服的。

但是!!!這雙鞋子的鞋底好像粗糙度不夠,所以在遇到一些光滑的地面的時候(食堂地板、廁所地板)可能會滑。我昨天去食堂和廁所差點沒把我摔死(有點誇張了)。這是在我穿其他鞋(比如AJ和AF1)的時候不會遇到的情況。

尺碼選擇:

我內長介於255-265之間,這雙選擇了42碼(265),稍微偏大了一點,可以穿260內長的。由於當時我選購的店只剩這一雙了,我試穿了下感覺也穿得了,就購買了。總歸一句話,這雙鞋子基本還是正常的碼數,然後建議大家看內長購買,基本不會出錯。

搭配選擇:

這雙Adidas Prophere愛怎麼搭配怎麼搭!!最好不要用褲子蓋住鞋子。個人覺得除了牛仔褲不太搭之外,其他鞋子應該都能搭配出不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