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41:05sallydaniknig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上腳預覽,另一配色緊跟而上

        早先已為各位帶來 YEEZY BOOST 700 V2 全新配色「Vanta」的釋出訊息,而Adidas 官網則揭曉了全鞋的實鞋預覽及各處細節近賞,從中能夠看到鞋面以麂皮結合網眼質料打造,設計上則維持標誌性的流線復古外型,色調雖已全黑為基礎,但亦有不同色階呈現層次感,最大亮點則是 3M 反光材質的運用。

        YEEZY BOOST 700 V2 全新配色「Vanta」在經過實鞋搶先曝光和細節近賞後,今次則是接著為我們揭曉了最新上腳預覽,全鞋採麂皮和網眼等不同質料打造鞋面,並以流線復古外型設計鞋身線條,色調上為全黑基礎,運用不同色階呈現細節層次,最後配置相呼應的黑色橡膠大底,鞋身搭載 3M 反光材質則為最大亮點。別無他二也說明瞭訊息的準確性。

        據悉,此款預計於 6 月 29 日全面登陸Adidas門市和全球指定銷售通路,售價 $300 美元,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加留意。

        同時,我們也給各位鞋迷帶來了另一則重磅訊息。早在 2 月初 YEEZY MAFIA 便率先曝光了 YEEZY BOOST 700 V2 全新配色「Cement」,而事隔 3 月後,其總算再次帶來此款的最新訊息,今次更改其名為「Tephra」,全鞋以皮革和網眼等不同質料打造而成,並運用大量大地色調,同時注入標誌性的流線型設計,最後則是搭載橡膠大底增加細節與耐用度,整體設計如同其名「火山碎屑」一般。

        此款預計在 6 月 15 日於全球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另外亦可檢視(https://www.adidas-taiwan.com/)更多的Adidas全新配色鞋款的上腳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