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38:47sallydaniknig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黑魂配色確認定型

本週報道過 YEEZY BOOST 350 V2 人氣配色「Glow In The Dark」與全新米白配色,而今回則要捎來另一款備受關注的黑魂配色最新上腳圖輯預覽。

第一波

        本回 Adidas官網 搶先釋出的圖輯更能表現出 YEEZY BOOST 350 V2 黑魂配色調性,採以黑灰色調為主體,Primeknit 鞋面編織物料搭配半透明淺色劃痕有了極為明顯的層次表現,並沿用 BOOST™ 中底技術及橡膠外底,提供超卓的耐磨度、緩震和反應力。

第二波
今回備受大眾關注的 YEEZY BOOST 350 V2 人氣黑魂配色「Black」繼第二波上腳圖輯後,adidas Originals 終將捎來官方圖片。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中看來與第一波別無他二,確認全新黑魂配色將以此面貌出場,喜歡此配色的朋友也可以稍微安心了。

據悉,此款預計於 6 月 8 日展開販售,全反光版本則是落在 6 月 7 日,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我們的後續報道。更多關於爆款椰子鞋的資訊與詳情盡在(https://www.adida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