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36:43sallydaniknig

Adidas情人節別注系列都有哪些潮流單品?

         為了迎接情人節的到來,Adidas官網特別準備了一個別注系列。當中包括經典的三葉草 Superstar 80s、圓領衛衣及 T-Shirt 等單品,設計上均採用簡約的白色為主調,並在鞋款和服裝側面加入紅色「桃心」圖案,情侶著用後可拼成一個完整的愛心,以別具一格的設計巧思呈現出情侶間的愛意連結。

         除此之外,adidas Originals 為此節日還打造了一款 Stan Smith 別注配色。整體造型十分簡潔,白色的鞋身外側、以及鞋墊上各有一枚紅色愛心圖形,鞋舌與後跟上的標識也同樣為紅色,呼應了情人節的色彩。Adidas Stan Smith 鞋款本身就有超高人氣,附加上此次巧妙的主題設定,發售後必會受到一眾情侶的追捧,成為見證他們愛情的情侶鞋。目前據悉,該鞋款將在adidas官網以及部分零售店上架 ,售價為 $100 美金。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更多關於愛迪達單品釋出時間與夯貨詳情,盡在(https://www.adida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