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34:11sallydaniknig

四季潮鞋雙雙釋出——Y-3 Harigane震撼來襲

         此前Y-3在2018秋冬釋出會上亮相的Superknot終於正式上架,該Y3鞋款以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運動鞋Superstar為藍本出發,除了採用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最具代表性的黑色為主調,更使用高檔皮革材質結合麂皮製作鞋身,搭配極簡化的鞋帶穿孔設計,以及與鞋身呼應的黑色「貝殼頭」,營造出強烈的高階氛圍和時裝感。一經上架就被喜愛的鞋迷們搶手一空,目前這款升級版「Superstar」在補貨當中,後續會再次來臨以回報粉絲們的熱情,定價為 $280 美元。

         以上介紹的是適合秋冬季穿搭的Y3新款,接下來就說說春夏季鞋款。Y-3在今年春夏季度帶來了名為 Harigane 的全新鞋款,以 Adidas 復古跑鞋作為靈感,鞋身採用透氣的 Primeknit 科技與氯丁橡膠結合打造,輔以由皮革與 TPU 組成的鞋帶固定系統,最後,Y3鞋子 與 Yohji Yamamoto 的簽名式刺繡於鞋跟做點綴,絕佳的舒適腳感與前衛造型十分適合夏日著用。近日,Y-3 也為這雙鞋款帶來全新的「White/Lush Red」配色,清爽的視覺效果同樣是搭配中相當好的選擇。目前,這雙鞋款已陸續在各大指定零售商平臺上架,售價方面為 $40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入手。

更多關於Y-3的新品資訊與夯貨詳情,敬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道(https://www.adidas-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