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0:57:34sallydaniknig

Converse玩起迷彩風?独特个性迷彩聯名款

Converse帆布鞋一直都是鞋櫃必備之一,無論休閒還是商務都能完美搭配,搭配之王非它莫屬啦!近日,Converse帆布鞋玩起迷彩風了,一起來看看吧!

以工裝風作為主打的 Carhartt WIP 迎來同 Converse官網的聯名合作。此番選用了最為經典的低幫 Chuck 70 鞋型作為藍本,帶來兩款不同風格的配色。

其中最為特別的當屬橘色迷彩的版本,採用了 Carhartt WIP 著名的耐損面料 Ripstop Nylon(抗撕裂格紋布)打造。白色中底搭配綠色外底,鞋面則是橙色樹紋迷彩圖案 Camo Tree Orange,亮眼個性又有經典氣質。

另外一款黑色配色則是低調的代表,採用白色配色呈現,黑色的燈芯絨材質鞋面也是當下的流行風格。預計將在近期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Converse台灣官網( https://www.converse-3.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