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5:02:13sallydaniknig

昆明首屆百麗NIKE“鬥鞋”比賽亮相美辰

藏傢周濤獲 鞋王 稱號,獎品為當日限量發售的AJ 5 黑葡萄男女款各一雙。

一雙球鞋對於你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是櫥窗裡面的珍藏之物;亦或是球場的得力助手;還是每天與你形影不離的好夥伴?6月30日,來自雲南SNEAKER峰會以及雲南各地的球鞋愛好者齊聚美辰百貨,為大傢帶來一場精彩的鬥鞋比賽,分享他們與AIR JORDAN喬丹球鞋的故事。

每一雙球鞋都是一個故事

SNEAKER的廣義即為籃球鞋,而獨特的鞋文化也造就瞭一批熱愛和收藏球鞋的人,這些人被稱為SNEAKER。而將SNEAKER文化推至極致的,是屬於1985年的AIR JORDAN系列籃球鞋。AIR JORDAN系列歸屬於NIKE旗下,是為被譽為籃球之神的MICHEAL JORDAN而量身定做的一個系列。隨著JORDAN進入NBA大紅大紫,AIR JORDAN系列籃球鞋也被大眾所喜愛,SNEAKER的文化也就此升值。

本次鬥鞋比賽,吸引瞭數位雲南的AIR JORDAN球鞋愛好者,球鞋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角,現場展出瞭藏傢們的心愛藏品,從開啟傳奇的AJ1,迎來高潮的AJ4,占據巔峰的AJ11,到為AIR JORDAN喬丹畫上句號的AJ14 為市民和鞋友提供瞭一個零距離接觸和交流的平臺。

除瞭藏品的展示,參加比賽的藏傢紛紛登臺分享每一雙球鞋的故事,用各自的故事和藏品感動彼此,震撼彼此,在一場沒有硝煙的 球鞋戰役 中,完成SNEAKER文化的交流。

AJ5東京霸氣奪冠,

藏傢現場獲贈AJ 5 黑葡萄鞋球

經過激烈的角逐,藏傢周濤帶來的AJ5東京以高分當選本屆鬥鞋比賽 鞋王 ,獲得瞭由主辦方提供的價值5000元人民幣的獎品,獎品當中還包含瞭當日限量發售的AJ 5 黑葡萄男女款各一雙。

據雲南SNEAKER峰會副會長介紹,鬥鞋文化最早起源於紐約,在中國的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發展得比較好,本次鬥鞋會在昆明尚屬首次,旨在通過這樣的活動,為昆明的球鞋愛好者提供一個相互交流的平臺,通過聆聽他人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感受,完成SNEAKER文化的交流與傳承。

yinqyin1 2020-09-22 09:32:20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